Murmur
有多想要 就有多幸福

目前分類:小房間新成員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4436.JPG

每年的母親節總是煩惱著要送什麼

禮物就是要送到心坎不想要花錢後收的人卻不實用

這是一直以來送禮物追求的目標噗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4199.JPG

好久沒有收到美麗盒試用,裡面的東西每樣都非常適合我老媽

不過我已經另外買了火紅非常久的「未來美八分鐘面膜禮盒」要送她

所以這和我就自己用啦噗哈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3158.JPG

這週陸續收到蝦皮、淘寶和臉書購買的商品

首圖是淘寶和臉書的內衣和洋裝

蝦皮是個非常好購物的地方,買家出貨速度都很快又有購物金回饋可以使用

文章標籤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922.JPG

原本只是在蝦皮賣自己的二手衣和購物時發現的好穿小白鞋

在同事和妹妹買過穿過都說讚後決定在蝦皮代購

然後現在也終於在蝦皮第一次跟別的賣家買鞋了

文章標籤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4176.JPG

真希望海昌的門市可以多一點

不然每次都要跑到寶島才買得到

臨時要買的時候就只能換牌子戴了

文章標籤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936.JPG

連續帶了幾個月的日拋和眼鏡交替的日子,還是受不了回歸了月拋的行列。

說到回歸月拋,身為海昌老主顧當然是繼續買他們家的囉!

想知道與海昌的第一次請看這篇:

文章標籤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美麗盒

久違的美麗盒合作文又來啦♥

自從用了美麗盒就很愛這樣小包裝的美妝保養品

不僅可以嘗試新的美妝保養,看看合不合適自己肌膚

文章標籤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50元可以買什麼美妝、保養品呢?

專櫃就算了~應該都只能是開架的吧?

文章標籤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三次收到美麗盒的試用,一次比一次更棒的試用內容想不愛都難

開盒前就先被精緻的盒子搞得小鹿亂撞~

每次都捨不得拆掉這美麗的蝴蝶結,好在我已找出獨門秘方

文章標籤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appy New Year, welcome to 2015!

跨完年、放完年假整個人就像衝飽電似的

文章標籤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十月的美麗盒到手啦!

最近加班加到懶得保養、化妝、清潔,只有最基本的擦乳液而已(汗

但沒把老舊皮質清除掉,保養起來真的有差

文章標籤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噗,標題一堆產品牌子,應該看不出來是買什麼吧XD

前陣子購入86的美妝,原本只是要買眉筆,沒想到後來會多出這麼多東西😓

原本眉毛是用眉粉刷而已,上次老媽帶我去修眉毛,阿姨一直說我眉毛很淡多少要妝一下,

文章標籤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用了他們家的透明月拋太好用之後,就愛上這個牌子。

價錢便宜又實惠,透明度也是一級棒,舒適感更不用說,而且膜又很好撕(這個真的會算在我要不要續購的分數上,超在意!)

所以這次稱著新品上市又有活動優惠的時候,買了他們家的星眸彩色月拋鑽石黑

回顧:【隱眼】蔡依林代言●海昌隱形眼鏡●透明月拋

文章標籤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3162  

牆壁看起來終於是乾乾淨淨的了!

七早八早就被修牆的師傅吵醒,完全時間約假的,雖然說遲早都要起來,可是少睡20分鐘差很多欸!噗

不過想到他的背後還是慘不忍賭,而且師傅說是牆壁本身的問題,就算貼上新的,還是會潮濕、發霉...

文章標籤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購入可愛小印章,有很多款式,挑了很久決定選這組。

每組的圖案和文字都不相同,大多都是和友誼或愛情有關的文字,但我也會寫信給家人,

所以不適合有太多只能用在特定族群(?)上的文字。

文章標籤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江啷~butybox八月入手♥

超美超美的夢幻藍色盒子加上精心打上的緞帶蝴蝶結

光是看著盒子就非常心滿意足、捨不得打開

文章標籤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一直覺得自己口氣很差

(是指嘴巴的氣,不是生氣的氣)

所以就想買罐漱口水殺菌一下

原本想買比較常聽到的德恩奈漱口水

文章標籤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UJI shop  


這週末超級冷的啊,原本不想出門,但晚上還是去逛了MUJI♥


文章標籤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在NET買了三雙可愛的條紋與星星童襪...噗...

31c7d0  

因為花紋和顏色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在櫃前猶豫好久,超怕買回來穿不下。

連NET小姐都對我說:「這個你穿可能會很緊喔...」

文章標籤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電視廣告打得火熱,男生小心翼翼的告誡大家,千萬別讓你的女朋友發現ZALORA~

帶著好奇心上網逛逛,發現這真的是個不錯的網站:)

免運費、便利商店取貨、15天鑑賞期、有電話客服和線上客服的服務,對於有疑惑或問題的買家提供了非常即時的幫助

 

文章標籤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