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啷~butybox八月入手♥

超美超美的夢幻藍色盒子加上精心打上的緞帶蝴蝶結

光是看著盒子就非常心滿意足、捨不得打開

這麼美麗的蝴蝶結拆了就綁不回來了...

美麗的燙金♥

任何一個角度都有著好質感

(但為何照片上傳都偏黃!!??)

 

緊張又期待的打開盒子!!噹啷~這次的八月盒內容物~現身~

小小的好可愛♥很適合旅行的時候帶著用

輕巧不占空間,清潔、保養面面俱到:)

小袋子裝著: BIOTHERM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6D修護眼霜

這邊我想要特別介紹 BIOTHERM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

迷你瓶的吸管設計,非常可愛

 

精華液透光、閃亮的天然珍珠母貝微粒,沒有明顯的香味,想試試這保養品的感覺,所以洗完臉後直接擦:

擦完皮膚變的潤澤、舒適,很喜歡這種感覺,很溫和:)

但我的臉洗完會偏乾(平常是油光滿面),後續我又擦上平常用的乳液。

特地到butybox網站查詢,BIOTHERM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擁有修護、抗老成分:

【3大修護抗老成分】 
為肌膚帶來緊緻肌膚、撫平皺紋、明亮肌膚的完整抗老效果 
細緻「水包油」高滲透凝露質地,質地水嫩毫不黏膩,卻能帶給肌膚持久親膚的潤澤感!

蘊含最高濃度賦活純淨藍藻、重建黃金巨藻、奇蹟活源因子等3大修護抗老成分,

可幫助修復所有類型肌膚,為肌膚帶來緊緻肌膚、撫平皺紋、明亮肌膚的完整抗老效果。

更特別加入天然珍珠母貝微粒,使肌膚瞬間透出宛如天生的明亮淨透感。

  

粉紅色的包裝十分可愛♥裝著: 杏仁酸8%溫和淨白煥顏精華

非常喜歡這瓶的味道,連室友也被這香味俘虜了:D

溫和、濃郁的香味、質地清爽也滋潤,我只挑鼻子、雙頰、下巴塗抹

希望長時間下來可以把這裡的粉刺代謝光光!!!

旅行隨身帶的瓶型設計,瓶子特別使用玻璃材質可以防止產品變質。

 

 

 

 

butybox是這麼介紹這瓶精華液的:

【杏仁酸8%溫和淨白煥顏精華】 
溫和代謝老廢角質x淨化毛孔平衡控油x改善黯沉淨白肌極緻進化x肌齡活化更新x深度修護緊實抗老
Aphrodite杏仁酸8%溫和淨白煥顏精華採用醫美頂級保養換膚-杏仁酸,超出果酸3倍效果佳,

可代謝表面老廢角質,一併解決暗沉、毛孔粗大、皺紋等問題。

同時修護保濕,賦予肌膚飽水滋潤;

並添加亮白修護精萃能由肌底層層煥白肌膚,從內而外打造晶透白,

長期不間斷持續煥顏,能達到緊緻活膚,重現完美無瑕細嫩肌膚。

 

 

 

 

這組清潔系列讓我十分驚豔♥分別是: MOOI精油深層洗護髮組+草本喚白無瑕沐浴露

迷你的瓶裝設計,份量我個人(中長髮、每天洗頭)使用約可以去4天3夜的旅行:)

這組清潔屬於不好起泡卻非常有清潔力,香味是天然草本的味道,說不出來是甚麼植物

整組從頭到腳,洗完覺得: 這就是雪舞(蘭陵王)的味道吧!  XDD

起泡要起很久,但發泡後(噗)洗淨效果驚人!!

 

先介紹洗髮護髮,採有機天然複方精油:柑橘、馬鞭草、薰衣草、迷迭香、洋甘菊

使用前有小訣竅(連續使用兩天後發現的)

1.頭髮充分沖濕

2.用小勺子裝滿水

3.在手掌上擠50塊錢大小的份量

4.把手上的洗髮精在勺子裡洗開

5.倒三分之一在頭髮上均勻洗開

6.再倒剩下的二分之一在頭髮上洗開(這時候會開始起泡)

7.剩下的全倒在頭髮開始洗

 

頭髮洗完很乾淨、清爽,這時來滋潤一下吧♥

護髮產品很酷,乾濕兩用

第一天我用洗髮後的潤髮來洗,潤髮我只洗肩膀以下的頭髮

一來用量省、二來目的也達到

髮尾修護的很棒、不糾結

第二天出門前再吹整髮前我抹了一些護髮

怕老是被吹風機吹整的頭髮燒燙傷

果然吹完不毛躁、開心~♥

沐浴乳的味道是這三罐中我覺得最好聞的:)

它也是不好起泡,用洗澡海綿很方便

要不然也可以用洗髮時的訣竅套用,一樣有效

洗完皮膚會散發淡淡清香,很舒服的香味

查了一下官網發現,這是薔薇香!真是意想不到這麼柔和♥

(因為一般這類花朵都被提煉的很濃郁嘛...)

怎麼辦,我已經在期待九月盒了XDD

希望是香水、香氛系列♥

附上八月盒訂購頁:http://www.butybox.com/join/giftbox.jsp

以及butybox官網:http://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