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用了他們家的透明月拋太好用之後,就愛上這個牌子。

價錢便宜又實惠,透明度也是一級棒,舒適感更不用說,而且膜又很好撕(這個真的會算在我要不要續購的分數上,超在意!)

所以這次稱著新品上市又有活動優惠的時候,買了他們家的星眸彩色月拋鑽石黑

回顧:【隱眼】蔡依林代言●海昌隱形眼鏡●透明月拋

還有:【隱眼】再次回歸月拋行列★海昌星眸彩色月拋★城市系列

愛用隱眼藥水:購買

這次的價錢也是一盒99元,但和透明月拋不一樣,一盒只有一片,不是一副,要買兩盒才可以帶

我個人是覺得沒差,因為我兩眼度數不一樣,所以不管怎樣都要買兩盒XD

而且現在第二盒半價,此時不買等何時?

這次的包裝真的用的非常漂亮、但也非常搞剛,很難拆(攤手)

光是上面這張就拆了老半天,其實可以用剪刀或美工刀沿著邊緣割一割、剪一剪還比較快,

可是我很怕會把裡面的隱形眼鏡傷到,畢竟我為人粗魯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終於把這小眼鏡拿出來XD

到了重頭戲要來撕它的膜了!!!

怎麼說...有點失望,這次的膜很難撕...等下可以看到膜還會殘黏在塑膠盒上

而且油墨不知道為什麼會印在手上...

可能是因為要出很大的力握住紙張(?)撕,所以油墨就和皮膚融合了...

而且不好洗,出門的時候有點點點的感覺...

它的放大效果很自然,不會放得超級大,但也要看你自己黑眼珠的部分有多大來定啦~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自然的效果,眼睛變得炯炯有神,但又不會變成說一定要上妝才不會像假眼珠

算是很低調又強烈有感的彩色隱眼(個人覺得還不能算是放大片啦,因為沒有放很大,但是眼睛看起來明顯很有神XD)

所以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感覺 :)

不過這次的不太能久戴,戴久了雖然不會不舒服,但照鏡子就可以看到眼白的部分會出現紅血絲,和透明的比起來真的有差。

真的和透明的比起來,這個膜太弱了! 用很用力,太用力開的時候裡面的水還會噴出來...

塑膠盒上也留有殘膜,難撕又沾手...

不過戴起來真的很棒,如果膜可以做得像透明月拋那樣就好了

第二件半價的活動我記得到2013/12/31為止,只有鑽石系列喔!

很猶豫要不要去囤積,因為戴起來效果很棒~

可是包裝和膜都很難拆...... 哀哀~

 

拋棄式隱形眼鏡需經醫師處方,不宜重覆配戴使用,配戴後,需定期由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配戴後仍有可能發生眼角膜及結膜病變,遇有不適應立即請眼科醫師診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眼 鑽石黑 海昌
    全站熱搜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