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99.JPG

好久沒有收到美麗盒試用,裡面的東西每樣都非常適合我老媽

不過我已經另外買了火紅非常久的「未來美八分鐘面膜禮盒」要送她

所以這和我就自己用啦噗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面膜

很久沒換別家面膜的牌子使用

不得不說以前用面膜都沒感覺

現在可能年紀到了真的有用有差

皮膚的穩定度和保濕非常有感啊!

所以這次也是買一盒面膜送嗎媽順便送自己哈哈哈哈

IMG_4205.JPG

不得不說butybox的包裝設計越做越精緻

從原本的標準盒蒂芬尼藍綠配上珍珠白緞帶燙金色logo

到現在在為每一次的butybox單元設計搭配不同的包裝設計

能感受出來他們在包裝社的用心

每次拿到的盒子都讓人忍不住收藏

IMG_4201.JPG

而且也很捨不得打開呀~

我很喜歡打開後裡面是用黑色的皺紋紙把內容物全部都包起來

用butybox專屬的黑白圓形貼紙黏著

很簡約乾淨俐落的感覺更顯質感

IMG_4209.JPG

IMG_4207.JPG

這次的butybox打開可以看到一張亮面的厚紙卡

上面標記了這次美麗盒的內容物

還有簡單的商品介紹、價格和專櫃資訊等等

IMG_4215.JPG

所有的內容物攤開有這麼多

最讓我想要馬上使用的就是面膜!

undefinedundefined

記得butybox聯名美麗佳人22週年的美麗盒「Ysyoo頂級細胞修護鍋牛面膜」

【美麗盒】美麗佳人美妝盒//22週年精選千元好物只要350元一次擁有

非常令人驚艷~敷完完全愛上也成為愛用

甚至當時還幫忙代購這款面膜呀!

undefined

這次butybox給我們是用的是「DEAR PACKER」

「青春精華洪水面膜」和「青春露洪水面膜」兩款

IMG_4247.JPG

我先使用的是藍色文字青春露洪水面膜

輕薄柔軟的第一等級氣墊面膜,含有細緻透氣孔,優秀透氣性,卓越服貼力,肌膚邊敷面膜邊呼吸,大幅提升肌膚吸收度。

並擁有阻擋水分蒸發與富含精華液的薄層,雙層構造,即使長時間敷臉也能維持水潤感。

滿滿大容量40ml豐富保濕精華液,清爽滲透肌膚底層,洪水般大量補充肌膚水份,保濕力持久,擁有水潤肌,同時降低肌膚熱氣,舒爽的沁涼感。

彷彿在肌膚表層下了一場炸彈雨,舒緩敏感,明亮肌膚。

竹子水、石榴汁與費拉蘆薈葉汁,維持肌膚水潤感,保護因外部環境變得敏感的肌膚。

甘草與綠茶萃取,改善膚色不均,使膚色明亮。

IMG_4249.JPG

光看這介紹就覺得很厲害

比起青春精華洪水面膜,先使用青春露洪水面膜也是因為我比較喜歡清爽一點的感覺

怕精華的比較濃稠,肌膚一下子會吸收不了那麼多

一步一步慢慢來哈哈哈

IMG_4330.JPG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濃稠的像精華露啊!

非常多!就跟洪水一樣!除了整張面膜滿滿地吸滿,多的還可以拿來擦脖子、手肘、膝蓋等任何你想保濕的地方!

因為精華液太多太濃稠一度讓我不知道怎麼拍照噗哈哈哈哈~

我就隨便往手臂的、大腿抹一下,沒想到非常好吸收不黏膩!

真的是滿滿的驚嘆號來表達對於這款面膜的經驗呀!

IMG_4251.JPG

面膜打開有一層這個我也不知道怎麼稱呼的「隔膜」?

更方面把面膜攤開敷在臉上

面膜非常服貼臉型、也很透氣!

不會有悶住的感覺

不愧是號稱第一等級氣墊面膜——輕薄透氣服貼

IMG_4255.JPG

IMG_4257.JPG

裡面滿滿的面膜精華露呀!好像怕你用不夠一樣!

真不愧是一片要價將近一百塊的面膜!

敷完面膜後再使用「VICKY薇姿」的「原生白光潤精華」

butybox還附兩條試用包在裡面,非常是隨身攜帶

要當旅行組使用也很方便呀

undefined

這瓶非常好吸收、不黏膩很適合夏天使用

擦完後剛好等下要出門

就順便化個妝使用這次附贈的睫毛膏和腮紅液

IMG_4287.JPG

睫毛膏是「Maybelline 媚比琳」的新款「新感覺 極致濃密奢華精萃睫毛膏」

用保養精油上妝 : 上妝x保養同步完成
想保養睫毛先使用睫毛修護液卻使得睫毛厚重不捲翹?

想要濃密感卻擔心自然脆弱的稀疏睫毛不堪一擊?

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新感覺極致濃密奢華精萃睫毛膏』給妳有別以往的新感覺!

『新感覺極致濃密奢華精萃睫毛膏』無香料添加並注入高濃度修護精華,

膏體富含摩洛哥堅果油及玫瑰果油等修護成份,能重建細胞黏合性、強化睫毛,

並且提供睫毛保濕與修護功效;即使配戴隱形眼鏡也不受影響,

用保養精油上妝:持續使用,能強化睫毛不易斷裂,

讓妳刷出如花瓣般地綻放,極致濃密的效果,刷新妳對睫毛膏的期待!

這支刷起來的感覺非常特別又不容易結塊

很柔順的質地

也不太會脫落(和我之前1028睫毛膏做比較

兩隻都是溫水可卸除

但晚上我用洗卸兩用泡沫慕斯潔顏時

這隻洗完殘留的睫毛膏比較少!

代表比較容易卸除

但不代表它容易脫妝

以脫妝程度來說反而優於我目前使用的1028睫毛膏

好神奇!

IMG_4289.JPG

刷頭長這樣

塗起來我覺得1028那隻比較容易塗抹均勻且濃密

但這知不知道是不是有加保養油的關係

塗完睫毛真的有在滋養中的感覺

不容易斷裂掉落!好神奇!

而且這幾天覺得睫毛比較沒那麼禿(登愣!?)

IMG_4293.JPG

再來是這隻「CITY COLOR」戀愛光感腮紅蜜~

undefined

我這盒的試用色是04櫻花蜜~

偏橘的桃紅色又帶點裸妝感

很適合健康膚色使用!白皮膚用起來就是可愛的橘色!

我比較偏小麥色用起來剛好

有點像是太陽曬過的自然紅通通色非常喜歡

而且味道很好聞!!!

上腮紅的時候聞到這麼清新的香味心情很棒呀~

IMG_4296.JPG

我一次使用的份量大概是這樣

undefined

這裡有一些腮紅的上妝技巧,但我使用的都不是這些方法

以一個很隨性的拍打方式上妝噗哈哈哈哈哈哈

IMG_4298.JPG

隨意地拍打在臉頰上然後用指腹輕拍開來

我會塗在笑肌上方然後再帶一點到鼻梁上

比單塗抹兩頰的腮紅更自然

然後晚上回家洗完臉我便迫不及待地敷另一片橘色文字的青春精華洪水面膜

畢竟現在太陽那麼大又那麼熱

保濕一定要做足做滿才不會乾巴巴啊

乾巴巴的肌膚上妝都會有白屑超醜的

IMG_4328.JPG

滿滿大容量40ml豐富保濕精華液,清爽滲透肌膚底層,洪水般大量補充肌膚營養,肌膚Q彈有活力。

水解膠原蛋白與山茶花萃取,撫平細紋,肌膚緊緻彈力。

澳洲堅果籽油、胡蘿蔔素和芒果萃取,溫和去除肌膚角質,使肌膚淨白透亮。

這片和早上敷的藍色青春露洪水面膜相較之下更濃稠(我自己覺得啦)

IMG_4334.JPG

IMG_4332.JPG

裡面的依然是多到不怕你用只怕你用不完的精華露!

橘色這片的精華露是偏白色的

我在敷之前先在臉上敷一層再貼面膜,然後面膜外層再塗一層滿滿的精華露。

私心覺得這質地不是精華液可以媲美精華露了!所以都叫精華露哈哈哈哈

而且我明明已經抹那麼多在臉上了還是有剩!

所以就在抹脖子、手肘、膝蓋、大腿,真的是多到不怕你用只怕你用不完啊!

青春精華洪水面膜敷完比較有一層保護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白天敷完直接上妝所以沒有注意到

到次有感覺到臉比較緊緻(咦?)滿驚豔的!

充滿水的肌膚會告訴你他有多開心,推薦可以買來用看看!

那種嘟嘟的感覺和沒有水的感覺差很多,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總之這兩片太快用完了

在新面膜收到前我好擔心水分會一下子又流光光啊

IMG_4271.JPG

這瓶「PBF BIOHAIRS」髮細胞養髮素的試用就交給有頭皮問題的專家噗哈哈哈

這是做噴霧的模式使用

產品有效成分特色:
1. Prezatide Copper Acetate 藍銅胜肽:強化髮絲韌性與強度
2. Nicotinamide維他命B3 (2%)、Pyridoxine HCl維他命B6、Tocopheryl Acetate 維他命E:平衡皮油脂分泌,促進新陳代謝,滋養頭皮
3. Biotin 生物素:調理油脂,維護頭髮及皮膚健康
4. Serine 絲氨酸、Cysteine 半胱氨酸、Methionine 甲硫胺酸:養髮及提供頭髮健康,強化髮絲,降低頭髮斷裂,養護髮質
5. Menthol 薄荷、 Ginger Essential Oil 生薑:瞬間清涼,舒緩頭皮不適

以前其實都不會特別注意頭皮的問題

直到身邊的人多少有這類狀況後才意識到這份需求

我滿認同有健康的頭皮才會有好的髮絲

但其實頭皮的問題不光只是空氣、環境

還有心理因素影響到內分泌

應該說身體的各種機能都和心理有一定的影響

所以當身體出狀況時往往有著內憂外患

IMG_4277.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拍不到噴出來的順間(放棄)

使用完這位大哥的心得有講跟沒講一樣

不過隔天晚上洗完頭他又有要我再幫他噴一次

看來應該是還可以吧???
 

最後來回顧一下butybox每一次給我們的驚喜吧:

【美麗盒】過年年假出去玩一盒帶著走//butybox二月盒

【美麗盒】BAZZAR X butybox 聯名體驗盒//十月份限量聯名美妝體驗盒

【美麗盒】美麗佳人美妝盒//22週年精選千元好物只要350元一次擁有

【美麗盒】意想不到的極致試用//butybox十月體驗盒

【美麗盒】清潔、保養一次到位//butybox八月盒

 

arrow
arrow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