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美麗盒到手啦!

最近加班加到懶得保養、化妝、清潔,只有最基本的擦乳液而已(汗

但沒把老舊皮質清除掉,保養起來真的有差

尤其是臉部的粉刺,沒有定時去角質,擦乳液尤其明顯

滲透不到肌膚裡的感覺,尤其換季肌膚常常乾燥敏感一整天

打開美麗盒裡面滿滿的試用品,看起來就好幸福(笑

而且這次十月美麗盒很貼心,編輯精選的可都是秋季美妝好物!

對我而言,最困擾的莫過於:

夏季肌膚出油、鼻頭粉刺猖狂!但是,

換季的時候皮膚總是容易缺水乾燥,

喝再多水皮膚還是乾乾的、脫皮、不舒服,

擦再多乳液和保濕皮膚好像都喝不到、吃不進去!

我覺得我的膚質根本叛逆到不行(暈

 

對於這次的美麗盒抱持著:能讓我的臉不要因為換季緊繃、脫皮就可以了,

這樣的心情,忐忑的試用了!

 

洗完澡馬上擦在臉上的就是這瓶:法國貝德瑪水之妍高效潔膚液

這家大家應該都很熟,他們的卸妝很有名!常常是囤貨對象!(粉紅色瓶

這瓶我是第一次使用,多虧美麗盒,總是提供很多樣的產品讓我們有多種嘗試~

這罐標榜四效合一,卸妝、清潔、化妝水、保濕。

含獨特"AquageniumR"水漾因子能特別加強清潔過後的 保濕滋潤效果,回復水嫩質感。

潔淨微膠粒科技,能有效卸除臉部與眼唇的彩妝及髒汙。

內含舒緩因子小黃瓜萃取精華,不致粉刺,淡淡香氛配方。

 

我喜歡洗完臉後再使用一次這類型的化妝水,搭配化妝棉,可以把臉清潔的更徹底!

尤其有上過妝的臉,這樣的步驟下來,可以把毛孔清的更乾淨!

 

用完化妝水擦的是這瓶乳液:寵愛之名三分子玻尿酸保濕乳液

激活水循環 24hr保濕不間斷

寵愛之名這個牌子我常常聽到卻從來沒使用過,個人覺得挺貴的哈哈哈

拜美麗盒知福,這次可以使用看看!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小包奘的化妝品,就連買寶拉都先買小包裝試試(點我回顧

一來可以看看肌膚合不合適,二來就算不合適也不用擔心還有一大瓶。

 

乳液添加全新3D立體填紋除皺專利Hyalufix™ GL,刺激自體大分子玻尿酸增生,

3D立體填紋除皺,緊緻肌膚,搭配海洋膠原蛋白,促使皮膚恢復彈性及保水性,

另外Oligo GGF™蜜三糖使肌膚清爽滋潤不黏膩、毛孔更加細緻光亮!

 

擦起來有淡淡的香味,很淡很淡,說不出來是花香還是什麼。

很滋潤,不油膩!我還擦了手肘(笑

擦完肌膚嫩嫩的很舒服,可能是剛剛搭配貝德瑪化妝水有清潔乾淨,所以很好吸收吧!

光亮感是沒什麼感覺啦,但肌膚透透的感覺很棒!很像廣告在說的:讓肌膚深呼吸!

 

一年四季都很需要:HIMALAYA喜馬拉雅苦楝淨化磨砂膏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好像沒這困擾。

但現在年紀越來越大(哭

這樣的困擾反而越來越明顯,以前不應該覺得姐姐小題大作的!

大家還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就是腳底呀!腳底的皮越來越粗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會先拿磨腳石磨過一次,再用磨砂膏再磨一次!

一整個就是卯起來,要把腳底的粗皮磨光光的心態!

 

我覺得這瓶對付腳底用起來很溫和,沒有殺傷力,但膝蓋和手肘用起來很棒。

擦乳液的時候很明顯!摸起來很滑很順~

有時候我還會拿磨砂膏幫背部去角質,希望可以減少背部冒痘痘的危機。

 

這牌子算是有口皆碑的資優生吧:資生堂紅妍肌活露+時尚色繪一次體驗組

偏愛保養品勝過化妝品的我,一定都先從保養品開始使用(笑

尤其這支又是主打的紅妍肌活露!立馬使用看看,看看肌膚可不可以肌活一下!

 

一打開就有淡淡的香味,透明帶點乳白色的肌活露非常青春洋溢的噴出來!

還好我有接住!不然這麼一小條馬上就浪費這珍貴的幾滴了!(歐巴桑心態

 

擦起來十分清爽,肌膚吸收得很快,不黏膩,帶著淡淡的清香,非常舒服。

使用後肌膚變得滑嫩古溜~

 

這次我搭配寵愛之名化妝水當基底,用手掌輕拍化妝水在臉上,讓臉部肌膚吸水後再擦這罐肌活露。

雖然沒有電視廣告上,乾癟的細胞馬上膨脹起。

但是有一種,很像是鎖水、緊致的感覺?

 

早上洗完臉再擦一次,很適合現在換季的不穩定肌膚!

而且肌活露的香味讓通勤的我心情很好(大笑

這罐真的很好用,趁週年慶到百貨公司買一罐好像挺不錯的!

粉餅很細緻,擦在臉上很服貼、修飾膚色和毛孔,不知道是不是肌膚有保養好的關係,

上起來很乾淨,不會浮粉、卡粉。

為了維持控油,我又拍上寶拉珍選油光終結瞬效乳!

很怕油膩膩的臉讓瀏海也油膩膩......

但其實再厲害的控油,一到下午還是得任命的處理......

 

最後,來介紹:HEME,CITY玩色派對防水眼線慕斯筆

一開始我以為我拿到最想要的黑色!結果仔細一看是紫色哈哈哈~

【 超顯色 抗暈染 】 
免削旋轉式+筆芯削尖器
銳利極細眼線 + 吸引力迷濛眼影 跑趴心機神筆
汗水、油眼皮也不怕!

每次看到油眼皮也不怕都會吶喊:你不要騙我啊!然後迅速買下!

好羨慕眼皮總是乾淨不暈染的女子

而且,紫色算是很難駕馭的顏色, 一不小心就會像被打到淤青,

我還是沒有勇氣把它畫出門,只在手上試色。

畫出來顏色很深,遠看很像深咖啡色,帶有細緻的亮粉,照片我一直拍不出來亮粉細緻閃閃的樣子。

下面那點點小白點就是亮片喔!其實暈開來亮片散得很美,可惜拍不出來!

不是那種粗糙的亮片,是很細緻的那種,很細很細的、隨著光影亮著!

連不喜歡亮片的我都覺得這個亮粉很漂亮~

順序其實是先畫中間那條、在畫上面那條,用斜邊畫,結果一畫完筆尖就被我用斷了......

還好接下來第三道是要畫暈染開的感覺,所以沒差XD

還好還有一張筆尖還沒斷掉的美照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美麗盒butybox十月盒的介紹,附上官網和購物訊息:

官網:http://www.butybox.com/

本月體驗盒:http://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butybox現在還有推出寵愛媽咪寶貝盒的服務:http://www.butybox.com/campaign/baby.jsp

不管是媽咪還是寶寶都幫你顧好好喔!

arrow
arrow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