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常用的東西突然從生活中消失會怎樣?

以前常會是想這個問題。

也常有人PO些沒有手機、沒有筆電,人類會怎樣的文章。

 

從去年的平安夜到現在,在家裡沒碰電腦已經21天了,時間上看起來好像還好,沒電腦還有室友的電腦可以用XD

可是也不能一直煩,他也有自己的事要做。

自從沒有電腦後,下班的生活才發現,原來有那麼多需要電腦處理的工作。

撇除臉書、網拍不說,光是家人就占用了大的部分!

這想來也算好事,畢竟我們生活的地方相隔那麼遠,有電腦的聯繫讓我覺得我們沒有距離、同步生活!

 

陪了我五年的電腦,即將功成身退,現在只剩空殼在桌上,還要再等兩個禮拜才有筆電可以用......

而且還不確定到底有沒有,因為有出爾反爾的家長,從以前到現在,數不清的事件,得到的結論就是出爾反爾。

雖然還是有做到,但總和當初、一開始、那時候答應的、說的大打折扣。

 

想想,面子真的那麼重要嗎。

有時候遇到一些事,看到人為了面子爭到面紅耳赤、講了不實在的保證或承諾、要別人照著他指引的路走等等。

面子,看不到卻感受的到,而感受往往是最重的心靈觸覺。

影響到的是看不見卻感受的到的關係。

但因為這樣,爭到面紅耳赤、講了不實在的保證或承諾、要別人照著他指引的路走等等,值得嗎。

你有不可能為了別人的人生負責,既然為什麼要...別說傷害...因為"害"有不淮好意的感覺,那說傷呢?傷對方...

 

希望兩個禮拜後,會有完好的結果。

不然沒電腦,有人的東西也用不成。

用不成就算了,只好一直麻煩室友借我電腦,反正那人又沒差,他只要結果;不知道要存到何年何月才夠錢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