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62  

牆壁看起來終於是乾乾淨淨的了!

七早八早就被修牆的師傅吵醒,完全時間約假的,雖然說遲早都要起來,可是少睡20分鐘差很多欸!噗

不過想到他的背後還是慘不忍賭,而且師傅說是牆壁本身的問題,就算貼上新的,還是會潮濕、發霉...

IMG_3164  

把舊的壁紙撕下來的時候,對壁紙後的牆壁真的很驚恐,這就是這年來一直為我遮風避雨的牆...

怎麼...這麼脆弱不堪......

師傅說牆壁都是濕的,要我去摸摸看,我才不要啊!!!好慘:(

房東這樣治標不治本,不管換過幾張壁紙,還是無法解決問題呀(攤手)

沒辦法,不是自己的房子,擔心這麼多也沒用,還是得住......

對於陌生人隨意使用廁所真的很介意。

禮貌性的發問都沒有,就自己使用起來,真的很令人雞皮疙瘩!這是最基本的禮貌不是嗎。

進房間也直接室外鞋採進來,臨走前又自動自發的在廁所灑泡尿,尬的不是不借你用,你為什麼當這是自己家啊???

心靈上的潔癖影響到現實中的反感。

IMG_3166  

掛上之前在大創買的窗簾♥

原本是木片百葉窗捲簾,可是用起來真的不是很方便,每次開窗、關窗就要拉上拉下的。

心裡早就計畫好這次牆壁用好要把房間小小的打造一下,放上去光線超柔和~好喜歡:)

(照片拍起來怎麼這麼醜QQ)

看看時間12點,想說補眠小睡一下,下午四點置物架才會送來。

結果勒勒勒!!!

58分就打來問我在不在家要送來,雖然差點進入夢鄉,但還是意識清醒的提醒他到了請打手機,因為電鈴沒用。

雖然信件備註上有寫,但還是忍不住叮嚀。

果然送貨小弟08分打電話給我抱怨說:我按你們門鈴兩、三次都沒人捏!

尬的,阿備註上寫的字、我剛剛講的國語你都沒有在看、在聽是不是(白眼)

 

反正醒都醒了,就默默地組裝起置物架(噗

白色的置物架真的好美喔♥早知道剛組好就該拍照起來!

現在堆滿東西(不到一天就放八分滿了哈哈哈)拍起來好醜=3=

 

然後兩點多事情處理完,虛度了一下光陰,四點出發去IKEA~

原本想再買衣架掛衣服,衣服好多都不夠掛(汗

可是想到這個月才月初就噴好多錢了,唉......

不過放在浴室和床之間的地毯是依定要買的!

而且早就想好這次要買紅色! :D

原本的褐色地毯就拿到門口當踏墊,一定要用到徹底才丟掉!

新地毯非常非常非常好摸:))

而且背面有防滑的處理,雖然比原來的大塊,不過我覺得這樣的面積剛剛好。

01

 

不小心又多敗了六支兒童水彩筆回來哈哈哈哈哈XD

之前買的水彩色鉛筆一直想試試沾水暈開的效果,既然有賣就買啦,也不挑什麼牌子啦,反正只是玩玩看~

不過拆封後很訝異比的刷毛觸感非常好!

柔順、光滑、有彈性(噗,好像洗髮精廣告XD

雖然說這樣要600塊,也不知道是便宜還是貴的就掏錢了哈哈哈哈

迫不急待要來揮灑一下:)

 

在一樓看到聖誕節的限定商品♧

薑餅好好吃,而且包裝也很可愛,試吃後發現:

入口是非常清淡的薑味,幾乎嗅不出來、不濃郁,嚼起來酥脆偏乾,很適合熱可可、溫牛奶或是紅茶之類的,

但吞下去後,溫厚的薑味從喉間散發、蔓延出來,非常的舒服,薑的香味和雞蛋的味道溫暖了舌根,

就算是單吃也毫不遜色的餅乾♥

已經想好這次回家探望家人要買一盒回去,自從有了工作,每次回家就會情不自禁地就會想要帶些東西給家人(笑)

還有看到各式各樣有趣的飲料、啤酒、水果酒,好久沒喝酒了,以前為什麼可以三不五時就小酌一下?噗

花椰酒伴!下禮拜預告是加班週,花椰恰恰好就下週要來,也不早點跟我說(哭

希望可以見得到面,好久好久沒有見面,上次回去也是沒約成:(

希望這次可以見得到面啊!!(能喝到酒更好哈哈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heck!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