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了燒頭上的白色莫妮卡便鞋穿到現在也四五個月了~

鞋頭用繩子穿過接合的地方開始撐大~

很擔心有天會開口笑~

所以最近又開始物色新的便鞋

很喜歡穿便鞋~超級方便~很適合我這種懶惰的個性:P

但是這雙白色的莫妮卡便鞋底太平了,雖然很軟很舒服,但是太貼近地板有種光著腳丫的錯覺。

而且腳底的厚皮總是很快就生出來,儘管每天都有腳底去角質還是一直長,不知道跟每天穿這雙鞋子走路有沒有關係? 

總之~這次物色的鞋子有四雙~要好好的紀錄一下現在的感覺~這樣錢來的時候比較好下手~呼呼

 

第一雙/基本款皮質車線便鞋/$940

$940可樂果  

雙鞋雖然造型很簡單,但是就是這樣的鞋才百搭呀!

$940可樂果

而且他的底又有做厚度,差不多是2cm剛剛好~

穿起來又可以遮住全部的腳趾頭,不會露腳趾頭之間的縫~很棒~

可是價錢有點不親民,也沒有買過他們家的鞋子,要考慮一下...

第二雙/真皮磨砂皮平底鞋/$860

$860LG  

這雙也好好看呀!

雖然是便鞋,但帶上一條漆皮在上面就又不失正式的感覺,不會太休閒的便鞋~棒~

而且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

$860LG 

我的衣服還滿多黑、白、杏、咖色系的,如果買紅色的在搭配上會變得很活潑也比較顯眼~

可以當作整體服裝的造型重點~

加上我有很多黑色的褲子、也沒有穿過紅色的鞋子,選紅色感覺不會出錯、也會是大嘗試~

$860LG 

黑色配咖啡色褲子的組合也很吸引我!

而且黑色的漆皮比紅色的漂亮,紅色的那條感覺不太像漆皮...

最近在UQ買了咖啡色的褲子,如果這樣配也好好看~

只是磨皮的鞋子網購往往誤差很大,因為不知道皮是磨得怎樣...

第三雙/尖頭穿繩平底休閒鞋/$630

$630LG 

這雙也是兩個顏色,他的咖啡色和第一雙很像,和第一雙的款式也很像。

但價格比較便宜,差了310元。

兩雙一比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雙......

只是他的價格的便宜好多:(

第四雙/尖頭絨面顯瘦平底鞋/$580

$580LOMOGIRL 

這雙有三個顏色,寶藍、桃粉紅、黑。

但沒有實際穿過的、看過這些顏色,其實前面兩個都要擔心色差很大。

尤其照片又有修過...

這雙寶藍我挺喜歡的!

只是膚色較黑的我對於藍色要挑得很小心,不然會顯黑:(

(果然還是要試穿)

$580LOMOGIRL 

這顏色也很可愛~很討喜~

可是不知道送過來顏色會變成怎樣又很擔心...

$580LOMOGIRL  

黑色是最安全的~

雖然尖頭鞋會給人巫婆的感覺,但這雙沒有尖的很over所以ok~

只是底好像有點平...不知道穿起來會不會很薄...

而且好像腳會顯寬??

不過視目前為止最便宜得一雙了!

 

 怎麼比較完發現這根本是照著我心中的排名排下來的......

連價錢也是從高排到滴~噗~

希望趕快找到工作!

上課結束後我可不想窩在家裡!

小白莫妮卡你可要在撐著點呀,我還沒辦法換掉你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鞋子 便鞋 平底 物色
    全站熱搜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