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星期六是久違的好天氣,按照原定行程要去Ikea和「好丘」,但卻變成一日走路遊!噗~
依舊目標「好丘」,先去麥當當填飽肚子後,就開始飯後運動---走路;但今天早上明明就是好天氣22度,風卻好大,所以穿薄衣的我冷的直說失策(殊不知晚上就大逆轉);走路到「好丘」花了25~30分鐘左右,但沿途豪宅和雄偉銀行建築讓我們像參觀建築展般,一點也不覺得久,倒是風大直打哆嗦。
「好丘」比想象中小很多,差不多20~30分鐘就逛完了,大部分時間都在拍照,且部分建築在維修,所以也拍的不盡興,古老建築因現代維修帶來的風味也有些人為,只能感受淡淡復古味,餐廳外的大型抽風機管路,讓舊建築變的更雜亂無章,滿可惜的。
拍照「區」也因現代化的露天咖啡座,有點時空錯亂,希望整修後一切形象都會變的更好。
裡面也有販賣一些商品。吃的、喝的、穿的、寫的、擦的等等,很多,還可以寫信寄給自己或家人朋友。
旁邊有很多像是屋頂的三角形,綠色植物盤滿整片建築,和朋友猜想應該是以前就留下來的建築,只是因為現在馬路越來越高、房子也越來越高,這些老建築就埋沒在地底下只露出屋頂了吧。
拍完照、吃完冰淇淋,我們取消了去Ikea的行程,原本想直接回去,因為風好大,好冷,但路過101旁的百貨公司區,突然看到無印良品大大的廣告就進去逛了,噗,買了兩包薯條餅乾(最近狂愛吃數條,不管炸的還是餅乾系列)和草莓還蘋果的派。買完原本覺得:好,可以了。一出來看到abc又跑進去看鞋子!new牌運動鞋和native家的鞋子都好吸引我,可是native的1500元還1800元的那款卻沒有女生的size了,其他也都尺寸不足......
帶著受傷(?)又守護到錢包的微妙心情離開,一出來看到50嵐就馬上排隊買飲料,等超級久!!!超級不爽!!!號碼牌明明就53號,結果後面65號都拿完飲料走了還沒有我們的!!!前前後後問了三次,都給我:「等一下還在做。」的回答,問題是後面點跟我們同款飲料的都拿到了,憑什麼我們的卻要等?
終於拿到飲料後其實很不開心,結果
路過net時就進去買了三雙「明明就是給兒童穿的襪子還硬拿最大號買單」,關聯性在哪裡真的很莫名其妙,噗~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4)

星期五晚上和朋友很有默契的就約了饗食天堂吃晚餐。
其實之前有想過訂位,以免排隊要等很久,但是訂位最晚只接受晚上6:30這樣的時間,那時我們可都還沒下班。
就這樣七點多到那,抱著試試看吧的心情,連等都不用等就馬上進去了!太幸運了:)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555)

之前電視廣告打得火熱,男生小心翼翼的告誡大家,千萬別讓你的女朋友發現
ZALORA~
帶著好奇心上網逛逛,發現這真的是個不錯的網站:)
免運費、便利商店取貨、15天鑑賞期、有電話客服和線上客服的服務,對於有疑惑或問題的買家提供了非常即時的幫助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393)

一直很想要買台隨身印來玩玩!!!
之前有看到一台韓國的拍立得相機,馬上就被燒的體無完膚,那時候超想要買那一台的,可是好貴,也不是中文(有支持繁體中文的有趣玩物真少)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323)

昨天和朋友去逛街,剛好心裡就在盤算要買隱形眼鏡,走著走著也沒特別想要去哪一家,看到第一間就進去了。
長時間加上每天都要配戴,我決定買月拋比較划算,問了一下店員,他推薦了一款給我,其中一款就是最近蔡依林代言的海昌隱形眼鏡。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136,736)

最近發現了一家很好逛的新網拍:)
之前都沒有逛過這間,前幾天逛網站的時候發現下面第一件介紹的衣服後,我就點進去她們家看,結果又發現更多件好看的衣服了!!
很快的追蹤清單不用幾分鐘就增加了三頁!!
迫不及待來紀錄一下::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24)

最近是百貨公司的週年慶!身為小小購物狂的我超想大肆收購一番的!想想去年週年慶買了碧倩保養組和M家的包包,衣服、鞋子該買的、不該買的也買了一堆!(喂!)今年卻什麼行動都沒有,這怎麼可以!
上週末實在是按奈不住,打著換包、換鞋的名義去逛百貨公司週年慶啦!
第一站就直奔ZARA!我可是在家就查好幾款心動包了!但一進去不免俗的還是先逛一下童裝區(噗♡)外國小孩的衣服也太優了,每次都會忍不住試穿童裝,硬要請店員拿最大號給我塞xD 店員應該是習以為常,說實話童裝區放眼望去98%都是非孩童者!
咳,進入正題,這次最主要包是ZARA包的女士區大包款。他們有分肩背、夜晚、手拿、大包、信封包五種,我直接就挑大包看!
因為是常用包,所以我希望它大,可以裝很多東西,但本身又要輕,裝東西會增加重量我又要每天背,當然要輕一點才不用每天像練重量一樣。
在店裡晃了很久找到了幾款有在心動清單內的,但實際提了都帶有重量,不比我原本的日常包輕就作罷吧。
可是我的第一名心動包一直找不到,最後還是勞動了店員幫我找,沒想到她直奔倉庫去翻,原來那款沒擺出來;還讓我們等超久的,久到我們像罰站一樣,客人說不定以為我們是街頭雕像藝人(?)
最後拿到包包真的好輕!好大!好好摸!質感好棒♡缺點是:不能調整背帶長度。
所以我又猶豫了:((
但最後還是買了它♡
因為它很輕可以提,背帶我想可以自行DIY,所以~它跟我回家了!!
現在每天和它相處好快樂,真的好輕和之前的包差好多,而且皮好好摸唷♡質感一級棒♡
等之後進電腦在插照片進來:))
(這次是用手機pixnet app 編輯網誌的,所以不能插圖進來!)
///
下面這個包就是我購入的♥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754)

今天要介紹的重點其實是【鴿子牌】♥
有在買網拍的女孩對這個牌子一定不陌生
這格牌子的衣服既柔軟又舒服,衣服的款式和韓國新出來的款式都差不多,但是價格卻相對便宜很多呢!!
很多人都以為鴿子牌=韓國貨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615)

昨天和朋友去逛寶雅~
前幾天看她都在敷廣源良的「菜瓜精華露」
敷完皮膚都亮亮的,而且她說敷完很舒服~皮膚有水水的感覺~
只要有出門曬到太陽她回來都會敷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307)

最近在逛QS的秋季新品看到好多包包唷~
目前的包包和QS的下面這款大小相似:
是在新竹的A買的~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