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去逛街,剛好心裡就在盤算要買隱形眼鏡,走著走著也沒特別想要去哪一家,看到第一間就進去了。

長時間加上每天都要配戴,我決定買月拋比較划算,問了一下店員,他推薦了一款給我,其中一款就是最近蔡依林代言的海昌隱形眼鏡

這款式透明的,因為之前買有顏色的,用保養液洗過有些都會退色,所以這次想要買透明的,對店員推薦的這款也就不排斥。

雖然是是陌生的品牌,但有蔡依林的代言(明星不會代言爛產品的心理作祟),感覺上就比較敢試試看~

加上價錢也非常可愛,二話不說就買了:)

拋棄式隱形眼鏡需經醫師處方,不宜重覆配戴使用,配戴後,需定期由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配戴後仍有可能發生眼角膜及結膜病變,遇有不適應立即請眼科醫師診治。

///

9a8d5f0  

一盒是兩入,如果度數是一樣的人,買一盒就夠了。

但因為我左右眼度數相差一百度,所以買了兩盒,可以帶兩個月。

我還滿喜歡它的包裝,很有質感,它不是一般的紙盒包裝,有點像硬塑膠(不太會形容那個材質),盒外還有在包一層膜,給人乾淨又衛生的感覺~

9714b30  

DALA~~~裡面的設計也和一般市面上的不一樣,我還滿喜歡這款的設計,圓圓的很可愛♥

和外面的包裝盒一樣,以白色、紫色和灰色為主要的顏色,好適合女生用喔~根本就是為女生設計的吧~(喂!)

9a9c380

你看~底盤(?)是用水滴形狀的圖案,是不是很可愛呀!

四周還有作站立的凸出,放在桌上也不會東倒西歪,是個自立自強、又會立正站好的水盒!

其實翻到這一面我還滿驚訝的,因為......我只看到透明的水液,啊? 隱形眼鏡哩??

9710fc0

我又拿近仔細端詳一番,還是沒有看到一般透明隱形眼鏡會有的水藍色鏡片!!

勉強可以看到有片東西在裡面,但還是很不清楚,當時我只有兩個心情::

1.哇~這個隱形眼鏡真的好透明喔!!

2.我該不會買到沒有裝隱眼的隱眼吧!!

然後帶著忐忑又雀躍的心情打開它......

9769980

這邊我要說一下,它們家的隱眼好好撕喔!!!

兩片連在一起的折線先輕輕對折、輕輕壓一下折線,在攤開,然後撕~~~就分開了!(這是一個很奇妙的moment!整個感覺就是一個"順"字!)

再把你要帶的那一片膜像上掀開,DALA~就像上圖~有沒有隱約看到隱形眼鏡在對你揮手~

它真的好好撕♥(又說一次),因為我上一副隱眼的膜很不好撕,每次都要動用到小剪刀。

照樣我也是兩片連在一起的折線先輕輕對折、輕輕壓一下折線,在攤開,然後撕~~~就連膜都掀開了!

有時候還會兩片都掀開,可是我只要一片阿!!!

所以海昌這點做的好棒!!有用心的感覺♥

 

 

這一附帶起來真的很透明,連我阿嬤、叔叔、嬸嬸、室友、鄰居都沒發現我有戴隱形眼鏡

真的很透明喔~不會讓你黑目珠和眼白之間有一片水藍地帶...

不喜歡有水藍感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加上價錢好可愛)

舒適度到目前為止都很棒喔,我到現在(也就是打網誌的這個時候)都還戴著。

從下午三點到現在~

當然好孩子不可以帶這麼久啦,最多八小時一定要拔下來讓眼睛休息!!

(可是對上班族而言根本不可能只帶八小時!!!)

 

df48de0  

店員很好還附給我夾子跟水盒:)

他說現在海昌搭配活動,買隱眼和保養液兩百元有找!!(確實價格我忘了,好像是188元左右)

單買隱眼一盒99元,但我家裡還有很多保養液,每次屈臣氏特價都會去買來囤積,所以我就沒有搭配活動了。

想要試試透明月拋,海昌還滿推薦的唷!

舒適度和透明度都很棒~價錢也很友善~try it~

 

還有還有:

【隱眼】又是海昌♥星眸彩色月拋鑽石黑 

【隱眼】再次回歸月拋行列★海昌星眸彩色月拋★城市系列

 

拋棄式隱形眼鏡需經醫師處方,不宜重覆配戴使用,配戴後,需定期由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配戴後仍有可能發生眼角膜及結膜病變,遇有不適應立即請眼科醫師診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