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發現都沒拍房型和飯店外觀,還好官網拍得很美,可以借用~)

現在疫情又嚴重起來,好在之前趁五一勞動節連三天休假,排了三天兩夜的台南自由行。

兩晚住不同的飯店,第一晚下榻的是隊友想住的台南大飯店

這間飯店就在台南火車站前,步行可以到新光三越、大遠百,附近還有很多吃的、喝的店面、逛的景點,地理位置很棒。

飯店有停車場,所以自行開車也方便,不用再煩惱車位的問題。

隊友說台南大飯店有提供宵夜、早餐,對於有早餐我是挺習以為常,但宵夜?

undefined

辦好入住手續,先睡午覺,早上開了車到台南,又先去看化石館,現在只想先補眠。

睡醒去附近吃晚餐,這趟旅行除了幾個景點和飯店有特別是先做功課,吃得完全沒有找。

下樓先走去大遠百,看了菜單都覺得還好,我們只想簡單的吃。

後來決定走去吃「老曾羊肉」,在地客人很多,是老字號了,吃的見仁見智,我們是覺得還行啦。

undefined

邊吃邊google找飲料,想喝沒喝過的,選了斜對面的「双十八木」,畢竟是步行,太遠的還是先pass..

喝幾口覺得還好哈哈哈哈哈~是怎樣?吃的、喝的都很敷衍欸。

undefined

晚餐時,隊友還一直說不要吃太飽,等下有宵夜,我一直覺得他在開玩笑~

吃飽買杯飲料再慢慢走回飯店,很喜歡這種步行就能愜意的去很多地方,住繁華地區的好處哈哈哈。

回飯店邊看電視、滑手機、輪流洗澡,我窩在沙發上看電影,他窩在床上玩手機,在同個空間裡做各的事。

 

九點?還是十點?我也忘了晚上幾點,他興奮的帶頭下樓排隊等餐廳的宵夜時間。

沒想到還真的有隊伍排起來!

一問之下,宵夜和早餐都是走自助方式,宵夜餐點數量有限,先搶先吃的概念就是了~

排隊的隊伍越來越長,我也跟著興奮起來!

undefined

宵夜很豐盛,有肉粽、粥、湯、飯、菜、炸物、沙拉、蛋糕、一口派、茶葉蛋、果汁、咖啡、茶等。

噢~看到照片才發現還有壽司!

undefined

邊看邊告誡自己千萬不要吃太飽,不然晚上睡覺很痛苦哈哈哈~

雖然這樣想,腳卻跑去搶限量的蛋糕和甜點,還是慢了一步,好多口味都沒了。

undefined

吃到最後,我們眼神很死,超~飽~到底為什麼要拿這麼多哈哈哈~說歸說還是默默吃完,不想浪費食物。

 

回房又看了電視和手機,過了一會兒才睡覺。

房間選了兩張分開的單人床房型,空間很寬敞,除了化妝台兼書桌,還有一張單人沙發和茶几在窗邊。

發現都沒拍房型和飯店外觀,還好官網拍得很美,可以借用~

undefined

我們的房間位置窗戶看出去沒有風景,就是建築物,所以窗簾都拉起來。

雖然是單人床,應該是加大單人床,以個人睡覺來說很舒適。

枕頭偏軟,棉被蓋起來很舒適,房間和床都很整潔、乾淨!一定要大力讚賞清潔人員!

茶包、水、盥洗用具、快煮壺、封好的乾淨備用枕頭(睡覺時需要兩顆枕頭的人會喜歡~)、浴袍、拖鞋、梳子、吹風機、衣物換洗袋(這滿特別的,第一次遇到這種服務)等,你想得到的都幫你準備好了。

undefined

浴室是免治馬桶!上完廁所洗屁屁超舒服~附的牙刷刷毛軟硬適中!這點值得表揚~

最棒的是冷氣可以調溫度!!!這對我怕冷又怕熱的來說,實在是太智慧、太貼心、太棒了!

隔音算普通,因為走廊上和隔壁房大聲點我們都聽得到,還好入住的人都滿棒的,不會找事做。

隔天睡醒有點腰痠背痛,不知道因為枕頭太軟還是怎樣?也有可能是因為單人床擠兩個人睡,太拘束了哈哈哈~

 

早餐比宵夜再更豐盛一倍。

undefined

宵夜有的早餐都有,還多了烤土司、牛肉湯、魚湯、現煎的蛋(可選擇半熟、全熟)、肉粽也有兩種口味(一顆大小迷你,不會膩口漲胃)等~

undefined

超愛把土司烤熱後抹上奶油、再抹上草莓醬!甜甜鹹鹹的口感連烤了兩片,花生粽和肉粽都很好吃~一人吃一半剛好兩個口味都吃到,還能再吃些其他東西。

牛肉湯和魚湯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魚湯,魚肉我沒吃(交給隊友),魚湯沒有腥味,還有蛤蠣!(純粹愛蛤蠣)

早餐的炸物我完全沒碰,可能昨晚吃過了,早上就還好,專攻沒吃過的部分~

早上的現榨果汁也推,有番茄汁、葡萄柚汁、半糖豆漿、鮮奶(有麥片、堅果、果乾可加)、咖啡等。

可能我先喝豆漿、葡萄柚汁、最後再喝番茄汁的時候很母湯...

咖啡有糖、奶精可以自己調,但我沒去看,也不知道咖啡有什麼口味可以選擇。

隊友喝咖啡也不加糖,所以咖啡調味區沒解鎖。

沙拉的選擇也比晚上多幾道,滿快就被掃完。

undefined

吃飽喝足回房間整理下便退房,準備前往下個景點和飯店囉!

arrow
arrow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