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37916_948871821952995_6588850590820859904_n.jpg60633558_430225144206958_5362961659189002240_n.jpg

寶寶1y,82kg,11.8kg

一直以來都不輕易換尿布,因為寶寶的肌膚和屁屁實在是太敏感了,稍不注意就會紅癢。

這次因為錢沒帶夠又急需買一包尿布,上週末在家樂福抓了這包330元的L號(9~14kg)58片。

原本在XL和L之間猶豫很久,因為上次【尿布】Huggies紫色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偏小了,

很怕這次又穿不下,不過一時間也查不到什麼評價,打著比XL多2片但價錢一樣的心態便買了L號。

現場沒有實體可以摸、看滿失策的,只能看尿布上的樣子。

花樣很間單、很素,就白綠配,上面印米妮、米奇和些間單的小花樣,一開始看尿布上沒有尿尿顯示條,

也沒有特別的想法,想說現在尿布哪牌會沒做尿尿顯示條啊~

結果這包還真的沒做尿尿顯示條......

而且版型也偏小,一樣都是L號,但真的和幫寶適L以及大王的L差好多喔~

這包的L號包起來寶寶夜睡是沒特別的感覺,吸水力也滿足夠的,厚度偏薄,吸水後也不會變得非常厚重!

兩側的包覆沾黏做得滿好的,和紫色好奇比起來,撕黏時也不會有太大聲的聲響,半夜換尿布很OK~

但我現在也很少在半夜幫他換尿布了,通常都一覺到天亮,除非半夜他想換,不然都早上睡醒才換了。

 

❶美不美★★☆☆☆

就滿素的,也稱不上美不美,雖然有三款不同的花樣,

但因為顏色大大方向都沒有什麼差異,所以每次換取都沒特別感覺哈哈~

 

❷吸水度★★★★☆

主打能睡過夜的尿布,吸水力也不負眾望,還算中上。

不過因為沒有尿尿顯示條,所以一定要更注意尿布的變化,免得寶寶包過久造成紅屁屁。

再加上這款尿布就算過夜、吸取大量水分,也不會變得非常厚重,算是薄巧做的很厲害的尿布。

通常2~3小時,我就會幫他換一片,不管量多或量少,

因為尿布比起內褲還是有厚度在,就跟換衛生棉的概念一樣哈!

 

❸舒適度★★★☆☆

版型偏小最怕的就是勒腿、勒腰、勒該逼、包覆不佳。

有一夜不知道是寶寶量太大還是沒有包好,整個大漏尿,但也就只有那一夜而已,後來也沒發生過漏尿的狀況。

平常包也沒有勒腿、勒腰、勒該逼得狀況,很讚!雖然跟平常用的幫寶適L相較之下版型偏小,

但對於一個十二公斤的寶寶來說,此款尿布還是很夠用的喔!

 

❹回購率★★★☆☆

因為平常都用幫寶適,除非又像這次預算或其他問題才會考慮。

BUT!!這款回購率的意願會比紫色好奇高!!

算是CP值高的尿布,不過還是買大一號會比較舒適!價錢一樣差兩片啦哈哈~

 

⭐️另外推薦愛用的屁屁膏:

新生兒時期使用的是Mustela,好推勻又能呵護寶寶細緻的肌膚,平常有泛濕疹、紅疹的地方也會薄塗一層,能改善狀況❤️

五個月後開始使用Desitin藍管和紫管,藍管是平日使用,紫管是嚴重狀況才使用!到現在一歲,紫管還有九成量,藍管已經換第三條囉❤️

arrow
arrow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