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36.JPG

每年的母親節總是煩惱著要送什麼

禮物就是要送到心坎不想要花錢後收的人卻不實用

這是一直以來送禮物追求的目標噗哈哈哈哈

今天和妹妹也是討論好久

本來要送老媽最愛的眼膜

但她前陣子自己買了一些囤貨

所以我們另尋目標

原本有想送她去醫美或做臉享受一下

不過妹妹找不到安心的場所

後來打聽到她面膜沒了想要買面膜

怎麼這家老媽比他女兒們更愛美

所以我便開始做面膜功課

買東西如果保養美妝類的我都習慣上FG特優找一下評價

八分鐘面膜TT面膜兩者間猶豫

後來決定買八分鐘面膜是因為只需要八分鐘就能達到一般面膜功效

時間上取勝

八分鐘面膜只有康是美門市販售

在台北的時候每個康是美門市都有貨

想說不用特別從台北扛回高雄

回高雄再買就好

誰知道高雄門市竟然都缺貨

馬上緊急上康是美網路查詢還好有賣

IMG_4438.JPG

下單不到五天很快就收到貨了

洗髮精是最近英俊頭皮老問題總是發紅頭皮屑

想要好好幫他改善也是做了一番功課

最後決定要下手的商品:

1海倫仙度絲去屑去屑洗髮精-止癢呵護-尤加利

2蒂沐蝶-綠色瓶蓋

3蔻蘿蘭-牡丹芍藥舒敏洗髮水(粉紅瓶)乾癢敏感癢

4蔻蘿蘭-蕁麻控油洗髮精(綠瓶)油頭癢

5施巴-ph 5.5油性洗髮乳

選擇施巴來當主打洗蒂沐蝶試用洗

因為海倫仙度絲那瓶不知道有沒有矽靈就先pass

蔻蘿蘭原本也想要買試用包可惜沒有也先pass

IMG_4440.JPG

老媽的禮物-未來美八分鐘明星保濕面膜禮盒

裡面有四個功效的面膜共十五片裝

老媽收到的時候超開心的

當天就使用有金箔的那片還傳照片貼圖比讚

這樣老爸也不用老念著老媽一敷面膜就敷超久噗哈哈哈哈

IMG_4442.JPG

IMG_4450.JPG

英俊的禮物

還好他最近洗了好像有比較改善

比較少看到頭皮屑也很少看他抓頭騷癢

我自己洗也是很驚艷

質地是透明的乳白色

洗完後會有一種頭髮頭皮很乾淨的感覺

我不太會形容

真的很舒服

不過他的安全帽真是......

找時間也想把它換掉

都不注重清潔和乾淨欸

難怪會癢

癢死你

IMG_4454.JPGIMG_4452.JPG

IMG_4456.JPG

再來是蒂沐蝶的試用包

一份有兩份(洗髮精+潤髮乳)

這個我同事也有在洗

我也很喜歡這個洗完的感覺

和施巴洗完的感想一樣都會想要回購

蒂沐蝶洗髮精是完全透明質地、潤髮乳則是白色乳狀

不過英俊都一直沒有用這個試用包

只在那邊洗施巴

他之前自己買的都沒在用了

就說吧東西不要只看便宜或物超所值、俗又大碗就買

還是要查評價啊啊啊啊

錢要花在刀口上

IMG_4460.JPG

IMG_4463.JPG

這個是購物贈禮

和我愛用的唇膏是同一個牌子

【唇膏】目前使用的七款唇膏|嘴唇除了保濕還要有好氣色

不過這是有點像刺青唇露的感覺

我還不太會駕馭這種類型的唇露

顏色非常顯色

不知道是我嘴唇的關係還怎樣

擦完都會變成咬唇妝的感覺

英俊還問妳咬唇自盡嗎(白眼)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家的脣膏~幾霸昏~

IMG_4481.JPG

最近蝦皮代購售出的新品

想分享一下這雙鞋子的版型和質感

http://shopee.tw/oopsimcoco

IMG_4478.JPG

如果可以自在的生活在自己的國度裡

那一定是件很美好的事

arrow
arrow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