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73.JPG

這幾個月不知道怎麼了

大痘小痘粉刺不斷的冒出來

又紅又腫又癢又痛的

而且痘痘復原的週期又非常長

常常還沒好又有新的在長

以前從不冒一堆痘的我

就算長生理痘也是一、兩顆過一、兩週就沒事的我完全毫無辦法

就像被灑了痘痘種子一般在臉上遍佈開花

一開始美髮設計師送我醫美的消炎藥膏擦了還挺有用的

但後來卻也消不掉了

undefined

明明每天洗完臉都會擦化妝水

每週濕敷、敷臉3~5次

這幾個月卻猖狂的像內分泌失調似的(還是真的失調?)

換了KIEHL'S金盞花化妝水濕敷想說鎮定肌膚

(還買了他們的香水,味道好舒服好喜歡)

但漸漸的也沒功效!我的天啊身體到底怎麼了!

後來聽說要加強清潔保濕、早睡早起、飲食調理、看醫生等建議

undefined

以前只有洗澡洗臉,現在變早上也洗臉

以前每週敷臉2~3次,現在每天洗完澡就敷、早上洗完臉也敷

undefinedundefined

還好當初妹妹從日本買了lululun送我

這種小盒抽取式包裝非常方便每天使用(粉紅色保濕美肌盒)

感覺有比以前洗完臉只擦化妝水更保濕

(更想買紫色高效保濕加強版的來使用)

(有一說女人過25歲之後臉部保養就要開始加入乳霜這道程序)

undefined

後來我又加了一道晚安面霜加強

用的是【美麗盒】美麗佳人美妝盒//22週年精選千元好物只要350元一次擁有 (點擊看舊文)

介紹過的RACINNE 煉金面膜

兩個月過去了這些痘痘還是沒有消失...

undefined

上週同事介紹了牛爾的茶樹抗痘粉刺寶

還帶來公司借我試用(我用濕敷的方式)

這瓶是水/粉雙質地,使用前要搖均勻

敷上後有點微涼的感覺,敷個十分鐘後取下濕敷棉

把粉輕拍在臉上勻開感覺很清爽

但千萬不可以等太乾才取下,不然粉會卡在臉上

官網是建議用棉花棒沾取後塗抹於有痘痘的地方等自然乾燥後

在後續保養步驟

雖然只有使用一次,但使用上的感覺很棒

上網查詢才知道這罐是油水調理+控痘+保濕舒緩三種效果

挺心動買來使用的 (點擊可至官網)

好想趕快恢復以前的皮膚啊

arrow
arrow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