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真是多彩多姿,對一個小資女孩來說有點負荷不了的程度。

其實我很常疑惑為什麼MV女主角要哭得死去活來大嗑甜點?

但是最近的我懂了。

尤其是下班的夜晚來一口全家的起司雞肉三明治

Krispy Kreme甜甜圈從開幕就一直大排長龍

點了幾個口味吃一吃,其實頗甜、適合配咖啡或紅茶

只有原味合我胃口,海鹽焦糖太甜膩、又甜又鹹

而草莓甜甜圈裡面的草莓醬就像一般的草莓果醬

好像抱太大的期望,吃到後有點失落......

下次再試試別的口味吧~

和同事中午一起聚餐,我們去吃Kims Diner 킴스 다이너

這家店聽說老闆就是韓國人噢!

泡菜泡麵真的很棒!很美味!

但我不明白壽司是怎麼回事,感覺是日本料理哈哈

冷麵很爽口,但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炸雞!(尖叫

超好吃的!吃一口完全愛上!配泡菜、再一口飯~完美!

在吃飯加入粉絲團並打卡還有送一罐泡菜!

配飯、配稀飯、配麵、配吐司都好棒的泡菜!

吃完美食沒多久,我終於去打了第三根骨

這次骨丁從x光看打得好歪,而且還逢了線

之前兩根骨丁都沒有這種狀況,很直、又不用縫,為什麼這次的卻要(哭

覺得牙醫態度和一開始差好多,也變得沒耐性

之前看到牙套卡東西、牙齒有髒了都會清理,還會注意看有沒有蛀牙或哪裡要注意

現在卻都用說的要我回家用,而且牙齒還拉歪(哭

上次調線,他把牙套和骨丁上的線拿掉後說:「上面的骨丁卡菜渣要清噢!」

然後就只有調線,真的就調線而已(哭

回到用牙刷、牙間刷、牙籤用好久好不容易才清掉,調線卡在那邊真的好難用

一開始的好醫生到哪去了?(吶喊

因為租屋露水要維修的關係所以現在住在別的地方

帶了簡便的行李和一雙鞋就走了

但一隻穿同雙鞋身為女孩子的我真的無法忍耐

所以就在Bonjour買了兩雙平底鞋(笑

而且剛好還有85折噢!

但收到鞋子後沒多久遇到1111光棍節!全館5折!!!(崩潰

這兩雙鞋都軟QQ的好好走!很喜歡~

微風松高歡慶開幕,等了好久終於去了

原本以為人潮會少一點

沒想到還是水泄不通

我們挑了這間日式料理吃,忘記叫什麼名字

我點了鮭魚生魚片茶泡飯

不好吃......

好鹹好鹹好鹹啊!

朋友點了炸雞什麼的,他說很好吃,

連我的鮭魚生魚片茶泡飯也一併吃光光!還說好好吃!(驚

逛完微風松高又去逛att for 4和101,逛到晚上我們看時間還行

便去看了幾米的月亮公車站,人潮也是多到爆!

因為公車內部不大,參觀人潮大排長龍

九點結束的公共藝術裝置,八點多了還是人山人海

連老外都在湊熱鬧,疑惑我們在幹嘛(哈

人太多了拍張拿月亮的小貓人就走了

每次離開福滿喵嗚喵嗚又水汪汪的無辜眼真的讓我於心不忍

朋友出國拜託我幫他顧貓一陣子,這麼可愛的委託當然接受啦

雖然要來來回回的做捷運站、走一段路

但是想到這可愛又可憐的小傢伙朕在等飯吃、等摸摸

就覺得要好好照顧才行

其實我也想到咕唧這小傢伙,不知道咕唧現在好不好

下班回家意外獲得85度c的起司蛋糕,好幸福喔

和同事一起團購廣告打很大的crispy 6果乾!

很快就收到貨了,包裝很美、但拿起來好輕

打開袋子一看,內容物只有三分之一啊!!!囧

我們都訂綜合口味,有草莓、杏桃、桃子,另一盒草莓是幫朋友訂的

雖然果乾很少,但真的還滿好吃的

我覺得搭配早餐麥片牛奶會很美味噢~

週五下班和同事一起去享受小週末

   

原本我很想要吃黃歐巴的店,最近真的好愛韓式料理啊!

可是同事一直信誓旦旦的說沒有訂位根本進不去

要我別想了,連去都不想去的意思(哭

我們走到tjb和咖啡弄剛好兩間面對面

我們就先去咖啡弄問,剛好有兩人座位,就進去了~

我竟然還點跟上次一模一樣的餐點......囧

咖啡弄的草莓鬆餅好好吃噢!卡仕達醬和奶油餅裡面的醬好像!好好吃!

同事一副我大驚小怪的樣子,他吃到美食一點反應都沒有,我反而覺得奇怪呢?

    

因為週末室友不在,又下雨,便買了好多備用糧食

全家在隔壁真的好棒噢(笑

剛好最近又有可愛的外星人娃娃集點活動

買了好喜歡的公賣局泡麵,可惜只有賣花雕雞口味

全家賣好貴噢,要五十幾塊,聽說全聯只賣43呢!

最近冰箱好空,但又不能補滿,真想趕快結束借宿人生~

arrow
arrow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