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櫥每年都會爆炸好多次,又到了分送我的戰利品的時刻!

這次拍賣的東西使用次數:1

由此可知有多新了吧!!!

而且還有組合商品,這樣算超值優惠嗎(笑)

在此要先告白一件事,因為拍攝的地點不一樣,所以光也不一樣

沒有修圖,用最原始的照片赤裸裸的呈現(羞)

那麼開始囉:

 

一、愛麗絲夢遊仙境方塊 紅戒指 橙項鍊 $200

第一個要賣的就是這個戒指和項鍊的組合

非常非常新,新到他們的醜醜包裝袋都還在

當然寄出的時候包裝會重用過,因為舊的包裝袋真的很爛哈哈

有一陣子我很迷戀方形的寶石感飾品

這兩件商品就是在那時候買的

但現在我迷戀纖細的銀飾品,所以,我要替她們另尋出路!

 

二、夏日玫瑰花兒 白底牛仔短褲 $100

這件被黃光用的好黃噢(繞口令?)

他是白底的牛仔褲喔,不同於小碎花,有著大朵的玫瑰

我喜歡穿這件搭配素色上衣或背心

每次穿著都覺得自己青春洋溢噗哈哈哈

對了!我平常買衣服和褲子都是M號,很少機會會購買S號,偶爾才會需要到S而已。

所以你也是買M號的女孩兒都歡迎光臨!

S號穿這件也是可以,但可能要繫皮帶,因為你太瘦了!

 

三、極簡不透 深灰 平口洋裝$100

我非常喜愛這件裙子的質感,舒服柔軟,偏薄又不透膚,穿起來自在又安心。

有時候我也會把它往下拉當長裙穿,雖然這件平口洋裝是Free size,但我建議M號以上的女孩就跳過這件吧。

我穿這件平口洋裝的時候很愛在外搭一件

你看,真的很不透,都不用擔心內褲花色被看光

如果你想露內褲花色的話,這件不要買,因為看不到

不要問我穿久了會不會透了,因為這件我只穿過一次新到爆!

 

四、雪紡百褶 柿子紅$100(售出)

剛開始很猶豫要不要買它

很擔心穿起來像日本時代女學生的制服(顏色差很多好嗎?)

但這顏色很吸引我啊,又是雪紡的,雖然看起來色塊很重,但視覺卻很輕盈

有內襯,風吹起時的弧度都讓我想掀起來演瑪麗蓮夢露

這邊要特別注意:

因為穿這件我特愛配寶石涼鞋

就這樣內襯下擺貝寶石們割了幾道

可以看到上片和下片都有寶石的罪行

外觀看不出來,也不影響穿起來的感覺

但如果很介意他受過傷

就不要買它噢!

外觀還是很美,還是可以當瑪麗蓮夢露XD

 

 

以上單品歡迎認領,購買方式:

總額還要再加兩個項目,郵資73元(全家店到店60元+全家紙箱13元

(如果你一口氣全包,郵資和箱子我包啦!你不用付!再送你小禮物!顆顆)

寄件方式:全家店到店

會用箱子包裝再寄出,因為怕光袋子沒辦法保護好你的商品

也有想過用郵局的便利箱但80元

全家的郵資+箱子還比較便宜又更方便取貨

所以寄送方式用這個喔

 

全家店到店需要你給我以下資訊:

姓名(如果你的姓名發音很特別,可以另外給我注音符號嗎?

手機號碼(收件通知簡訊用的)

你要取貨的店名、店號、服務代碼(請務必查清楚再給我噢)

 

下單方式就是登入痞客邦後在本文章留言(留言已預設隱藏保護隱私囉)

先留言的先預留,收到匯款後馬上出貨!留言有收到回覆再去匯款喔!

回覆後三天內沒收到匯款,商品便會轉移給下一位留言者。

 

留言範例如下:

姓名:郭美美

手機電話:0988-999-999

商品編號:1[200]、3[100]

匯款總額:373元,[200+100=300(商品)再+73 (郵資和紙箱)]

匯款日期與時間:2014/04/22,11:31am

匯款帳號後五碼:00000

全家取貨的店名:全家大安店

店號:004832

服務代碼:10076

 

PS:淺灰[]內是提示文字,你們不用寫啦


【atm轉帳注意】
為了加快您的訂單處理速度,您可以先確認一下"存摺"上的帳號 Ü
若是對帳資訊有誤的話,就可能會耽誤出貨時間,請大家務必填寫正確的匯款資訊。

 

附上全家查詢網址: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inquiry.aspx

 

!匯款訊息會回覆在您的下單留言,只提供ATM轉帳噢

!有問題請盡量發問問清楚噢:)

arrow
arrow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