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NET買了三雙可愛的條紋與星星童襪...噗...

31c7d0  

因為花紋和顏色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在櫃前猶豫好久,超怕買回來穿不下。

連NET小姐都對我說:「這個你穿可能會很緊喔...」

f6b2b60  

可是這個顏色和花紋我真的沒有辦法拒絕,一邊筆畫自己的腳丫和襪子,覺得不會差到哪裡,雖然是童襪,不過我是拿最大號的,應該沒問題吧......

帶著忐忑的心情,這三雙L號的童襪還是決定跟我回家了!!!

顏色以這三雙一起拍得比較接近實體顏色呢♥

368dc0  

三雙有兩雙都是條紋,噗

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雙啦~灰色的底配上粉嫩的四色系條紋,感覺就很氣質

這雙我還捨不得穿,最喜歡的總是要最後才穿上~

be89fa0  

這是我第一個穿上的~它是我的第二愛~

不過顏色沒有這麼艷麗啦,實品也是屬於粉嫩走向的~

穿上它搭配all star高筒出門逛街去啦~

露出一截襪子出來好可愛唷~真繽粉♥

穿起來並沒有像店員所說會很緊,我覺得剛剛好呢:)

一整天下來也沒有不適,柔軟舒服的襪子,透氣性也不錯,沒有穿很久而出現腳臭或流汗(也有可是天氣或體質因素啦)

be85590  

第三雙~如果星星再小一點、多一點,一定會更可愛~噗

不過顏色照起來照樣偏艷麗了,實際上是粉嫩的顏色呀!!!

為什麼三雙單品分別拍就會變得這麼鮮豔呢

這雙現在和第一雙相親相愛貼在一起,睡在櫃子裡~

粉嫩的聚再一起真可愛~心情都柔和、雀躍起來了~噗哈哈哈

fe9fed0  

三雙的價格也很可愛才199:)

你看看這童襪L號寫適合的是身高126~150公分的孩童,姊姊我都超過159了還是穿的下的~

所以還是以襪子以及腳的尺寸為準,使用說明和建議還是參考參考即可~

買的時候還是要張開眼睛,努力多比較一下是不錯的唷~

下一次出門要穿哪一雙呢~(轉圈~)

arrow
arrow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