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是久違的好天氣,按照原定行程要去Ikea和「好丘」,但卻變成一日走路遊!噗~
依舊目標「好丘」,先去麥當當填飽肚子後,就開始飯後運動---走路;但今天早上明明就是好天氣22度,風卻好大,所以穿薄衣的我冷的直說失策(殊不知晚上就大逆轉);走路到「好丘」花了25~30分鐘左右,但沿途豪宅和雄偉銀行建築讓我們像參觀建築展般,一點也不覺得久,倒是風大直打哆嗦。
「好丘」比想象中小很多,差不多20~30分鐘就逛完了,大部分時間都在拍照,且部分建築在維修,所以也拍的不盡興,古老建築因現代維修帶來的風味也有些人為,只能感受淡淡復古味,餐廳外的大型抽風機管路,讓舊建築變的更雜亂無章,滿可惜的。
拍照「區」也因現代化的露天咖啡座,有點時空錯亂,希望整修後一切形象都會變的更好。
裡面也有販賣一些商品。吃的、喝的、穿的、寫的、擦的等等,很多,還可以寫信寄給自己或家人朋友。
旁邊有很多像是屋頂的三角形,綠色植物盤滿整片建築,和朋友猜想應該是以前就留下來的建築,只是因為現在馬路越來越高、房子也越來越高,這些老建築就埋沒在地底下只露出屋頂了吧。
拍完照、吃完冰淇淋,我們取消了去Ikea的行程,原本想直接回去,因為風好大,好冷,但路過101旁的百貨公司區,突然看到無印良品大大的廣告就進去逛了,噗,買了兩包薯條餅乾(最近狂愛吃數條,不管炸的還是餅乾系列)和草莓還蘋果的派。買完原本覺得:好,可以了。一出來看到abc又跑進去看鞋子!new牌運動鞋和native家的鞋子都好吸引我,可是native的1500元還1800元的那款卻沒有女生的size了,其他也都尺寸不足......
帶著受傷(?)又守護到錢包的微妙心情離開,一出來看到50嵐就馬上排隊買飲料,等超級久!!!超級不爽!!!號碼牌明明就53號,結果後面65號都拿完飲料走了還沒有我們的!!!前前後後問了三次,都給我:「等一下還在做。」的回答,問題是後面點跟我們同款飲料的都拿到了,憑什麼我們的卻要等?
終於拿到飲料後其實很不開心,結果路過net時就進去買了三雙「明明就是給兒童穿的襪子還硬拿最大號買單」,關聯性在哪裡真的很莫名其妙,噗~

a0c0cb0

不過買完襪子瞬間心情好好,就去對面威秀看「變身」!!!超級好看啊!!!我真的被吳建豪嚇了一跳,他戲路好廣、好真、好敢!!!主角是大仁哥喔!整部片讓人又哭又笑的,真的很值得一看:") a1daca0

看完電影出來,對面有街頭藝人在打鼓,因為太好聽被吸引過去,一看不得了了!是位正妹在打鼓呀!超有power的!連聽了三首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只能說,這夜晚好美好,走路邊看月亮邊哼歌聊天~

b1c42a0
我問:現在是幾度?怎麼比中午、下午還不冷?
你:現在溫度更低,才18度!
我:也太不冷了吧!現在很舒服耶~可能是因為沒有風了吧。
你:嗯。
回去路很靜,還有好心的汽車讓我面先行,今天很溫暖,很開心,遇到好多超人,也當了自己的超人。
:")

#照片晚點補囉

 

相片補不回來了......QAQ(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