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和朋友很有默契的就約了饗食天堂吃晚餐。

其實之前有想過訂位,以免排隊要等很久,但是訂位最晚只接受晚上6:30這樣的時間,那時我們可都還沒下班。

就這樣七點多到那,抱著試試看吧的心情,連等都不用等就馬上進去了!太幸運了:)

一進去馬上快速的夾了盤海鮮,生魚片就佔了一半,自助的餐廳真好~

97df250  

這盤海鮮超級好吃啊!!! 生魚片和蝦子不相上下!!! 可是蝦子的泥腸好破壞口感呢:(

d794a70  

這是朋友去自助吧拿的餐點,豆漿養生湯滿特別的,除了熱呼呼的豆漿還有其他食材,是熱的,但我沒有嚐試,夾了塊馬鈴薯沙拉試試味道,不吸引人去夾一盤:P

還有很特別的鯊魚肉,夾了幾片吃,我是吃新奇的:D

d75eca0  

好吧,這奶油抹得頗醜的,是我抹的,裡面還有磨碎的堅果口感,但我找不到烤箱烤麵包,麵包還是要烤得熱呼呼比較好吃。

滿平價的口感。

9d75980  

裝完麵包回來桌上就多了這道湯,好像是每桌都會招待的,人數幾人就幾碗,有滿滿的海鮮和蔬菜,蟹肉很好吃,可是我不太會挖。

朋友很可愛,還說湯別喝,要留肚子多吃點,每個人固定價格的自助式餐廳,大胃王才是這裡的奧客吧,噗。

974e090  

這碗有很多不同的香菇,也是碗養生湯,很好喝,甜甜的枸杞和軟軟的香菇,湯頭很溫順~

一不小心看到香菇就裝個太滿,回位路上真是驚險!!!

9783d40  

9d3d870  

942b900  

9d50020  

9d1bab0  

94c7c90  

94d3020  

天堂的菜餚除了自助的也有熱炒,每桌會給你熱炒卷,可以到指定區位用電腦(很神奇吧!)下訂單,一次最多可以點四到熱炒,等你菜都上桌了,可以再繼續點,一次以四為限。

熱炒上來的分量我覺得挺少的,但也不至於吃不飽,因為自助的菜餚就很多樣化了,熱炒若滿滿一盤上來,豈不是自助吧的都吃不到了嗎~

我們熱炒也沒吃完,真的好飽,覺得頗浪費,還好只點了一道炒波菜。

 

也有現點現做的料理,像是香煎牛排、烤鴨夾餅等,這些我們就沒點了,肚子好餓,以現場馬上就可以食用的食物為專攻:P

10028970  

也有提供酒類的飲料,小孩和開車的大人就不建議喝囉。

但這水果酒我和朋友喝了都覺得so so,喝一半還自行加了雪碧調味,沒想到口感竟然提升了,朋友笑說,他們應該這樣做的。

 

還有很多果汁可以選擇。

10066e50  

955e850  

1142d530  

天堂有著滿滿的甜食讓你自行食用,奶酪、冰淇淋、布丁等等~

冰品我們這次完全沒有享用到,在鹹食上下太多手,以至後來好飽好撐,湯品也喝太多了,當然我想,朋友會笑我明明就是小鳥胃,別怪罪到鹹食上。

10024620  

對於這個項是氣球捏製的造型蠟長雕塑品頗感興趣,不知為何,到底是說可愛,還是?

覺得在餐廳裡頗突兀的:)

但很可愛。好像是員工們的工作台,常看到員工在這裡拿東西。

1144e750  

由於是晚餐時間,我們又七點多才到,用餐時間到九點半就結束了,所以陸陸續續很多人都走了。

天堂的熱絡聊天聲卻依然不減,甚至還有人抽起禮物來了,不僅聯想,這是公司的尾牙嗎?

95bb830  

朋友很愛這家的奶酪,一連吃了五六碗。

小小的碗像是小盆栽,尤其是成裝咖啡凍時,幾乎以為等等會冒出小綠芽,噗~

9df4680  

我最愛的是第一道的海鮮,生魚片和蝦子都好美味

但是價位頗高,晚餐時間用餐兩人1690元(包含服務費),但其實兩個女生吃不回本也吃不到這個價格,噗。

近期應該是不會有"再去吃一次"這樣的慾望及想法:)

arrow
arrow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