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電視廣告打得火熱,男生小心翼翼的告誡大家,千萬別讓你的女朋友發現ZALORA~

帶著好奇心上網逛逛,發現這真的是個不錯的網站:)

免運費、便利商店取貨、15天鑑賞期、有電話客服和線上客服的服務,對於有疑惑或問題的買家提供了非常即時的幫助

 

zalora11  

 

官網的顏色乾淨,介面簡潔明瞭,依照自己想購買或逛的分類點進去之後,還有更細的分類可以選擇,更細的分類如下::

 

///

1.品牌

zalora1  

裡面有很多牌子可以選擇,有聽過的、沒聽過的~

如果你有偏愛的品牌,就可以使用這個選單來購物。

 

///

2.尺寸

zalora2  

這裡的尺寸篩選非常方便,它直接把目前你的尺寸有現貨的商品秀出來~真的滿貼心的~

這樣就可以直接看有現貨的商品,不用再一個個點進去後,發現沒現貨的失落

 

///

3.顏色

zalora3  

你也可以直接選取想購買的顏色來觀看商品,讓選購的時間更加精準,跳過看其他商品的時間。

比如::我這次想買黑色的鞋子,我就直接選黑色,篩選出來的商品便都是黑色的,讓你更快比較囉!

也能提防原本要買A結果看了B、C、D也想購了~噗

 

///

4.價格

zalora4  

噹啷~我最喜歡的是這一個篩選單

這次購入的鞋子,我就是由這一個篩選單列出來的商品選購的~

價格的range都分好了,依你這次想花費的價格範圍選購商品,是不是很簡單((眨眼))

 

 

再來要介紹我這次購買的鞋子~

就是這雙啦~~~

zalora5  

我覺得實品比照片美!

我是購買現貨,所以才兩天就到貨了!速度真的很快啊~雖然才第一天我就迫不急待使用了線上客服詢問訂單狀況:P

前陣子大大小小網拍瘋狂流行的鉚釘鞋,不管是尖鉚丁、頓鉚釘、還是平鉚釘,總之就是帶點金屬感的女孩風鞋子,現在正大受歡迎呢!

而且網拍出的款式也都一再重複,也幾乎人腳一雙了。

所以這雙我一看到,就覺得~太棒了~我要的鉚釘、不誇張、低調、好看、黑色、平底都兼具了~重點是::價錢好可愛~

比我去五分埔看的那些尖鉚丁、頓鉚釘、還是平鉚釘鞋子還要便宜

 

 

下面這張是商品網頁::

zalora6  

裡面還有商品的各個角度圖,也可以更換顏色看同款其他色的商品。

尺寸那邊,畫條斜線,顏色變較淡的,就是尺寸沒有現貨囉!

通常ZALORA都會讓你下現貨

zalora7  

你還可以離商品更進一點喔;)

選擇上圖左下方五個角度圖你想觀看得那一個,左上出現的便是你選擇的角度大圖,把滑鼠移到圖片上你想看得更仔細的地方,右邊便會出現那個區域的放大圖喔!!!

是不是超貼心的♥♥♥♥♥

商品的細部看得一滴不漏,選購起來是不是更有保障呀

zalora8  

在商品資料的區域,會告訴你商品的材質、顏色、尺寸公分、版型等。

我覺得非常詳細,尤其是版型部分,能讓我更明白要選擇的尺順該大一號或小一號,或正常等~

畢竟鞋子不合腳就是報廢啊......

zalora9  

然後要特別介紹『線上客服』這個部分!!!

這真的非常方便喔~邊用電腦就可以邊和客服一對一聊天詢問商品狀況或疑問。

這個服務的視窗就在頁面的『右下角』喔,有沒有看到紅色『HERE!』的箭頭呀:)

zalora10  

使用線上客服會有一些資訊需要寫入。

我截這張圖是在禮拜日下午4、5點的時候,所以目前客服人員不在線上~

當初我問問題是在一~五的上班日上午,客服是在線上的,需要排隊等候和客服一對一聊天喔!

這裡有一個小技巧要share!!!

如果是詢問和訂單有關的事項,請先把自己的訂單編號記好喔,因為客服會詢問你

我就是沒先記訂單編號,結果線上客服一問,我按訂單查詢時頁面一導向訂單頁面去,我就跳出線上客服了,所以又要重新排隊等候:S

所以要記得喔

迫不及待體驗ZALORA(點ZALORA可以連結到官網喔)的購物生活了嗎?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