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去逛寶雅~

前幾天看她都在敷廣源良的「菜瓜精華露」

敷完皮膚都亮亮的,而且她說敷完很舒服~皮膚有水水的感覺~

只要有出門曬到太陽她回來都會敷

我就很心動也很想買一罐來敷看看!!

寶雅$149  

我買的是這罐「菜瓜冰敷露」

原價$199,我去的是新開幕的寶雅,有優惠只要$149

是軟管設計還滿好擠的:)

昨天買完~晚上就迫不及待的使用了!!

洗完臉後薄敷一層

整張臉都還沒塗完就有涼涼的感覺

不是很刺激的那種

是很溫和、很舒服的涼爽

敷差不多20分鐘在用水沖洗乾淨

真的不是我在說!!

那感覺超奇妙的!

我一出來經過鏡子旁邊嚇到!!

臉變得亮白亮白的好有光澤!!!

我還叫我朋友趕快看

我說:「是我錯覺嗎?我怎麼覺得我的臉變亮了!!?」

她說:「對呀!我自己敷完也會這樣!我覺得臉只要充滿水分就會亮亮的!」

太神奇了啦!!蘿絲!!

而且粉刺都浮起來了,可以順便清粉刺一舉兩得:P

寶雅$149 

這是廣源良關網提供的保養方法

我是沒有在敷上一層面膜+噴菜瓜水

但效果我非常滿意!!

菜瓜水以前我也有買過

和這次買的「菜瓜冰敷露」兩者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次買的

使用起來的效果超明顯!

寶雅$149

官網還有介紹塗抹在臉上時的塗抹方向

我昨天是隨便抹沒有加上這樣的按摩啦:P

今天晚上可以試試看加上按摩的手勢~看看效果會不會更好:) 

寶雅$149  

廣源良家的商品都可以冰冰箱

我沒有冰起來只是放在陰涼處

冰過冰箱的話要注意::

1.不可以放冷凍庫,結塊的話你也擠不出來啦!

2.冰過後取出使用的話,不可以離開冰箱太久,使用完要趕快在冰回去喔!

 

推薦給喜歡保養又不喜歡過多繁瑣程序、價格便宜划算也不傷荷包、喜歡曬太陽但又不太愛擦防曬的女孩~

對了!!說到不喜歡擦防曬,曬後的保養一定要做喔!

因為沒擦防曬,早上的時間對肌膚已經造成傷害了,所以這類的保養很重要~

廣源良【菜瓜冰敷露】簡單兩步驟舒緩肌膚的曬後敏感很值得喔!!

大推薦:)

arrow
arrow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