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2016年上映,我卻到現在2019年才在看,都算老片了吧哈哈~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男主角Benedict,尤其是他在「模仿遊戲The Imitation Game」和「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的表現!

但當時不知道為什麼卻沒特別想看奇異博士,明明也是有揪人一起去看,但卻沒下文噗

昨天心血來潮翻出來看,一看就覺得,摁,還好沒進電影院看哈哈哈哈哈哈~

undefined

演出上古尊者的是Tilda Swinton!對她超有印象的就是和基努·李維共同演出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吧!

加百列明明是傳播上帝福音的天使卻做著有如惡魔般的行徑,那絕美白皙又惡劣瘋狂的模樣,令人無法呼吸。

看過她一眼,便被她神秘的氣質與魅力所擄獲、想為她下點註解卻無法定義。

undefined

不過沒想到電影裡卻讓她領便當了,齁~

undefined

反派的燻黑眼妝令人印象深刻,尤其三個人從遠方走近時,一度以為他們戴了墨鏡哈哈哈哈~

undefined

對就是他們一群人黑化時眼睛的放大煙燻妝,很像穿著奇裝異服的魔法民族戴鏡在走時裝秀(又出戲)

雖然很能了解追求源源不絕的力量和害怕所追求的永生,而去做違背大自然或破壞大自然的事。

但人若違背自然界的定律,總有一天會自食惡果,或許當下報應不會報在自己身上,但會殃及無辜。

常聽人說:「世界末日的時候,我都死一百年了。」

「你這麼環保,又不會因為這樣有所改變,破壞地球的人多的是啊。」

「塑膠袋和吸管不會因為你不用,其他人就不用。」等等之類的。

就是因為還是有人抱持著這樣的心態,所以社會才會進步得這麼慢。

undefined

好啦離題了。

undefined

附上我最愛的瑞秋·麥亞當斯❤️

很訝異她會跟Benedict湊成一對哈哈哈,不知道欸,有種林依晨跟金城武演情侶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

undefined

這幕又有點像女兒抱爸爸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原本應該是甜蜜螢幕情侶的部分,我一直出戲就是了。

undefined

然後他的魔法特效又很像以前我們公司常用的特效,害我也一直出戲(牽拖)

每次一看到他們施展魔法,就會好像回到公司上班看特效一樣好煩哈哈哈哈

undefined

戴上這個項鍊便能操控時間,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想操控時間吧,

不管是回到過去、跳過當下、透視未來。

但這也是一項禁術,畢竟改變了某個時間點,便會影響接下來的整個時間軸,使時間軸產生異樣。

就像原本該生女兒的卻變成生了兒子,因為不同時間點的精子不同啊。

undefined

很喜歡電影中對於空間變動的特效,不管是路面、建築物、房間、鏡子等等,

undefined

堆疊、折疊、對折、鏡射、甚至是轉個90度、180看,又是不同感覺!

如果能任意在任何平面行走,除了不同的角度,是否也能帶來不同的思維和做人處事呢?

undefined

不得不說,結尾滿爛的,就是把自己和魔王固定在時間內不斷的談判。

然後不知過了多久終於談好了,但因為一直在固定的時段內,所以其他人也沒啥感覺,彷彿只過了幾秒一樣,

但其實男主和魔王已經戰了(?)千千萬萬次了,覺得男主根本想喊:「殺了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undefined

是爽片,打發時間的爽片,看完或許能有一咪咪對於時間和壯志愁雲有番見解,但還是爽片。

arrow
arrow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