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雖然很不想這麼說:「冬天真的來了~!」又恨又愛的冷空氣

很矛盾的,比起夏天,我更愛冬天,可能是因為冬季有很多我愛的節日吧~

光是聖誕節就足以讓我愛上冬季❤️

但偏偏我的肌膚在冬天就乾燥的脫皮

有如粗糙的樹皮上佈滿雪花片片,一點都不美😢

在這時候能收到美麗盒butybox 2018年1月號真是太興奮了!

undefinedundefined

每次總能把澎湃的內容包裝在這麼美麗的盒子裡,真是太厲害了!

超想跟「美麗盒butybox」的包裝小隊學習收納啊!!!!!(誤)

不知道大家在使用化妝品或保養品之前

會閱讀它們的使用說明嗎?

我總是會很認真的閱讀這些文宣

而不得不說「美麗盒butybox」的開箱文案寫得真的很棒👍

尤其是最後一段:「希望肌膚能夠在這寒冷又潮濕的天氣裡乖乖聽話

根本就是我的心聲啊(吶喊*100)

undefined

背面把這一期的商品一字排開的介紹,連市售價格都打出來~

我來算算這期的內容物市售價加起來是:

199+350+880+1680+800=3909!!!

「美麗盒butybox」一盒也才395欸

那也太划算惹吧~每次都會被這個價格再次驚嘆😜

undefined

首先看到的是面膜~(我愛面膜~~~)

undefined

然後一個一個排好站出來,長這樣~

首先就是要先敷~面~膜~!噗哈哈哈

隔天要去南投跑跳,馬上敷一下急救

上下兩片式的面膜,使用起來更服貼、也更好貼上及取下喔!

取下後的面膜可以敷脖子、手肘、膝蓋等部位

undefined

這邊我忘記拍面膜照了(哭哭)只好借用一下官網的

undefined

我原本覺得他的slogan「一片有感」很唬爛噗哈哈哈哈哈~

但結果真的很令人滿意啊!

使用後肌膚真的很Q彈!尤其是那個光澤!超令人愛不釋手~

五片八百的面膜真不是貴假的

要不是美妝體驗盒,還真下不了手買這麼貴的面膜

但也就不會知道這片這麼威了!

說到厲害的保濕,

在這邊我要迫不及待地介紹這一瓶「歐若拉順柔水感噴霧」!!!

undefined

有鑒於前陣子剪燙壞了一顆鳥頭(恨不得把設計師鞭數十驅之別院)

undefined

大家可以看到這顆頭基本上已經沒救了

而我給設計師的範本是下面這兩張

undefinedundefined

因為近視的關係,當天拿下眼鏡後就隨設計師用

朦朧中看著長度似乎是對的,也就沒再多過問

看到他拿捲子時,納悶地問了

他回要燙捲才能跟照片一樣,想說專業的一定比我懂

誰知道根本不是這樣啊啊啊啊啊!!!!!

undefined

我問天~問大地~

然後噴上「歐若拉順柔水感噴霧」隨便抓一抓後就變成下面這樣了!

undefined

雖然髮型一樣遭、一樣鳥

但是頭髮毛躁不見、有了水潤光澤後,看起來也比較有朝氣

再綁個馬尾、扎個包包頭把長度和捲度藏起來!

又是一個好漢!

undefined

一切都拜「歐若拉順柔水感噴霧」所賜

重點是「歐若拉順柔水感噴霧」噴完還會有香香的味道

讓秀髮瀰漫一股誘人的髮香

想不勾引人多噴幾下都難啊!!

有了這罐,香水都不用噴了!

「歐若拉順柔水感噴霧」的好麻吉「型動蓬鬆噴霧」也是我的好朋友

如果說「順柔水感噴霧」是左手,那「型動蓬鬆噴霧」就是右手!!!

身為身兼母職又經營代購等多項雜物的小資女在下我,平常偶爾不洗頭也是有的

undefined

阿沒洗頭的話瀏海就會這樣

undefined

不然就這樣...

反正就各種畢ㄘㄟ啦==

「型動蓬鬆噴霧」也就是所謂的「乾洗頭」

undefined

我決定在下午的時候騎機車處去辦事

大家應該有下午就由頭垢面的經驗

也知道安全帽是毀了一個人髮型顏面的兇器

就這樣我一下車、掀開安全帽後根本連我都不認得我了

噴了「型動蓬鬆噴霧」之後

undefined

摁,雖然昨晚沒洗頭,又加上一整個下午和安全帽的摧殘

但我的劉海和頭頂還是爭氣的澎起來,不讓我顏面掃地!

但應該連「順柔水感噴霧」一起帶著噴髮尾

不然吹風後變得好乾燥又亂七八糟==

他們兩兄弟其實有一個家,就是束口袋,可以兩個一起帶著走天涯~

為何我硬要拆散人家呢?

嗚嗚~想想這就是報應吧?

undefined

啊啊~看到我的臉就想到這罐「粹新肌密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

超好用的!

冬天通常我都是先用化妝水再用乳液(已經到了要用乳液的年紀了)(掩面)

但如果用「粹新肌密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的話

上面兩個步驟就可以省了!

而化妝前也是一樣,妝前先用化妝水和乳液保養

但現在我也是用這瓶當妝前保養而已!

省時又省事啊!讚!

undefined

雖然官網建議可以用在化妝水和乳液中間

但我個人比較懶哈哈~

而且單擦「粹新肌密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就覺得保濕很足夠了~

大家還是可以先用官網建議的使用步驟看看~會更保濕喔!

偷偷跟你們說

前一晚把臉部的保濕做足並不熬夜

隔天臉會用「容光煥發」來回報妳!

undefined

而且會很好上妝!不卡粉~不卡不卡~

我現在每天就只用「粹新肌密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而已

早晚擦,如果當天中午或下午臨時出門要化妝,

妝前會先擦過化妝水後再擦一次「粹新肌密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

一樣水嫩好上妝喔!

真是感謝美妝體驗盒總能讓我認識到好用的新法寶

還有洗髮精!

undefined

來自義大利的草本專家ANTICA「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蘊含沒藥醇,有舒緩鎮靜的功效。

加上洋甘菊的淡雅芳香,讓洗髮的居家日常變成SPA等級的頭皮清潔放鬆;

無添加矽靈,髮根輕盈蓬鬆。

適合想居家舒緩或有易敏頭皮的妳。

拿到這瓶馬上要下班回來的男性拿去洗!

因為他老是頭皮發癢紅腫掉頭皮屑

原本都用施巴給他保養

但前陣子用完他自己跑去亂買

每次都買那種便宜有打折的

用一用效果也不怎麼好

因小失大

undefined

這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適合敏感頭皮

也就是那位男性

洗完出來馬上問他感想

「還不錯」

就這樣==?

「要多用幾天才知道」

也是

過了一陣子再問他覺得「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怎樣

「有好一點,但我的臉開始長痘痘欸,你看」

呃,現在是要把我的「粹新肌密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拿去用的意思嗎?

噗~總之~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老是對於需要大鈔的商品買不下手

或者對於美妝商品的新鮮貨趕不上流行速度

美妝體驗盒是你非常好的朋友及選擇!

附上butybox的官網

https://www.butybox.com/

以及2月薪的體驗盒連結

https://www.butybox.com/join/index

事不宜遲!快手刀點進去購買吧!

arrow
arrow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