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從古至今永遠都需要按摩師

在台北工作的時候是肩頸痠痛、腰酸背痛

那時跑到康熙介紹的推拿師父那按摩

記得第一次按完整個通體舒暢

當然過程中又痛又癢的百感交集又是另一種難以言喻

後來又發現六星集足部按摩後

整個愛上那替足部減壓的感覺

尤其按完整個水腫都消失了的快感和輕盈感更是舒暢

不過若是更長久之計

我還是更喜歡上瑜伽課

回到高雄後便念念不忘想要找間值得信賴的足部按摩和瑜珈

老天像是聽到我的回應般

在朋友的推薦下非常快速的找到這家在高雄有滿多分店的「左腳右腳」

undefined

因為當天行程剛好在中正館附近

所以行程結束後就近就到中正館洽詢了

「左腳右腳」在高雄總共有四個會館

每個會館都有不同的主題風格

像中正館的主體風格是「峇里島」

整間裝潢都走度假休閒的感覺整個很愜意又舒適

還有很多雕像和綠意的營造好用心啊!

undefined

一進來我們先被帶到紅椅區更換拖鞋

然後再到靠窗這排的「泡腳區」泡腳

然後師傅會一邊幫你按摩肩頸、背部和頭部舒壓喔!

非常療癒~尤其按摩頭部、臉部的時候我都快睡著了!

好想要就這樣一直泡下去啊~不要叫醒我~

undefined

undefined

泡腳區對面就是「按摩區」

一排排的舒適躺椅,每個躺椅都有附贈連接好wifi的平板供你使用

茶飲可以無限暢飲更可以更換口味

整個按摩過程師傅都非常親切熱心

時不時問你力道可以嗎?要加中或輕一點嗎?要再加茶嗎?有哪邊要特別加強?

undefined

最讓我訝異的是竟然還有提供洗頭和餐點的服務!

而且是免費附加的!這也太貼心了吧!

相當然我馬上就想要洗頭服務啊!

可惜當天洗頭服務行程滿檔,牌位已經排到晚上九點多了

那我乾脆回家自己洗還比較快,嗚嗚嗚真是扼腕

不過還有餐點可以享用,當天師傅還幫英俊多附了一盤水果和茶飲讓他也可以享用

用餐區也是把「峇里度假」的感覺發揮得淋漓盡致

這天的餐點是鍋燒麵

看網路還有人想用過義大利麵!有機會我也想要享用義大利麵的~

undefined

用餐前去了廁所一趟

非常乾淨又氣派的廁所啊~

很多貼心小物會讓你暖到心裡

undefined

中正館總共有三層樓的樣子,因為我都待在一樓沒有上去

原本洗頭的話可以到二樓,但因為時間太晚沒有排候位

undefined

上網看了一下「左腳右腳中正峇里島館」二樓的照片發現也是好氣派呀

undefined

undefined

感覺這個可以約好朋友一起一左一右一起全身舒壓按摩一下

undefined

這麼大的淋浴及泡澡空間!

這是要包廂才有的享受吧!?

undefined

不覺得很像溫泉會館或者大飯店才會有的浴室空間嗎~

看了就很想去泡澡啊~還要加自己喜歡的香氛泡泡浴!

undefined

undefined

不過也有些匪夷所思的場景噗哈哈哈哈

怎麼這幾張看起來有點像是汽車旅館會出現的佈置啦哈哈哈哈哈

 

噢突然想到那天按摩的時候原本想說怎麼沒什麼客人

誰知道後來越來越多!整整一樓都七八分滿了吧~

還有客人帶柴犬進來,師父說原本是不能帶寵物的

但現在越來越多該養寵物也對寵物就像家人一樣,所以更改規定允許帶進來

 

不過我覺得環境還是要顧一下

還好這隻柴全很安靜也不會亂吠,整體上主人也有用心在照顧

所以全身上下都很乾淨、更重要的是牠也不會亂跑會亂咬很有規矩

這樣的寵物我想一般來說店家都是可以接受的吧

undefined

看到左營「自由庭園休閒館」的洗頭照

我又想再去「左腳右腳」按摩雙腿了,順便洗頭

可是他們的洗頭服務好熱門

undefined

左營「自由庭園休閒館」看起來也好氣派

感覺有點像是歐洲現代及古典融合的庭園藝術風格?

undefined

三民區的「陽明日式和風館」外觀挺現代的

undefined

不過裡面裝潢佈置就如會館名稱一樣走日式和風喔

undefined

最後是新興區的「新田時尚館」

對這間會館的感覺就還好

undefined

看網路圖片覺得這個時尚館有點大雜燴的感覺

風格不是我的菜哈哈哈哈哈

 

=附上相關訊息=

左腳右腳官網:http://www.feet.com.tw

營業時間:每個分店會館都不一樣

療程:http://www.feet.com.tw/spa.php

六月「左腳右腳」的套餐活動,大家把握機會

不管是自己或和親朋好友~快去享受一下吧~

arrow
arrow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