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好久沒看電影啦!!!

2017年3月想看的電影有三部,分別是:

undefined

1.美女與野獸(艾瑪華森)

undefined

2.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小松菜奈)

undefined

3.攻殼機動隊(史嘉蕾喬韓森)

摁...每部都是衝著女主角去看得!

終於可以看電影,最近電影市場很少可以衝去電影院看得片呀~

像2也可以等線上的再看XD

不過1.3真的可以衝電影院,特效應該很有看頭,尤其迪士尼更不用說~

undefined

美女與野獸的故事我一直以為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沒想到英俊竟然不知道!!?

因為這三部给他選,他選了美女與野獸,還以為他也想回味一下童年順便看看美女😂

週六天氣不好以為人會很少,沒想到排隊大爆滿,且美女與野獸竟然都只剩前排1~3的位置!

要有好位置要等到晚上九點!!我們是中午1點多去的,當然不想等那麼久,就只好選了第一排...

還是有差,看得不舒服,且人物都變形了😭😭😭

真的要謝謝英俊陪我看電影,明明很累很困一直打瞌睡,還是硬撐著看完

undefined

美女與野獸的主要故事內容是:

描述一位王子因不懂得慈悲與寬容而被施與魔咒變成野獸,後來貝兒為救父親而答應被野獸囚禁,

在一群魔堡僕役的穿針引線之下,貝兒與野獸從針鋒相對到相知相守,

但野獸必須在最後一片玫瑰花瓣掉落前,學會愛人與被愛,才得以解開魔法的桎梏。

undefined

讓我很不習慣的是真人版的器具們各個變的超級精緻華麗不說,

跟原作有很大的變化一時真的有點轉換不過來,

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器具樣子,比較可愛XD

尤其真人版的茶壺太太和阿齊雖然變得更有設計感,但還是原版的比較可愛X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禮服方面,貝兒真人版的禮服比黑魔女的公主貴氣、比灰姑娘的禮服優雅♥

oops寫到這才發現,明明我也去電影院看仙履奇緣,竟然沒有記錄一下XD

仙履奇緣的禮服真的太華麗太誇張,有點失去原本的仙氣,尤其是那個澎澎裙感覺超重的啊!!!

迪士尼為避免發生上回仙履奇緣(Cinderella)中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所穿著禮服那纖腰線條所引發的爭議,

(不過我個人覺得腰線我倒還好,反而是整體顯得很隆重、厚重過於浮華,原本的設計比較有氣質XDD)

這回在造型上顯得格外小心,為此Jacqueline Durran說:

「貝兒不是那種會為了外在好看,就穿上讓自己無法呼吸馬甲的女孩,並且重點本來就不是要將她打造成一位『公主』。」

想回味黑魔女的可以看這↘↘↘

【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安潔莉娜裘莉

undefined

undefined

日常服飾的部分非常英氣,比原版好看,而且一出場英氣凜然帥慘啦!非常有個性!

艾瑪華森演出原版動畫貝兒表現不出來的這面,非常喜歡~

覺得這樣的穿著和態度更貼近貝兒在村中獨樹一格的個性~

undefined

undefined

而且賈斯頓還有白目的來福和原作太像了!不過賈斯頓比原作帥~~~

undefined

也比較沒那麼噁心,動畫裡的賈斯頓太猥褻、癡漢自戀又狂妄,怎麼會有人喜歡...

貝兒算給他很有禮貌的回應和拒絕了,他還不棄不離的(?)猛烈追,根本沒有反省自己。

雖然中間也過黯然神傷,但在來福的鼓勵下,又恢復精神!

undefined

貝兒在被騷擾後跑到山上唱歌這段,有點像真善美XDDD

undefined

undefined

覺得演員好棒!Luke好討人厭!大家千萬不要愛不到就去傷害、逼迫或毀謗任何人,

任何負面的反應和效果最後都只會招致來本身的惡果。

或許有些時候我們急於想要幸福,想要得到快樂,忘記去思考本質是甚麼。

undefined

摁,有點沉重,來看貝兒的出場片段吧:

是不是很帥氣英挺~跟原本的相比之下,藍色這件服裝設計得非常合情合理~

undefined

和怪獸越來越兩情相悅、心心相惜(?)這件服飾和造型在不違背原作下又詮釋得比原作好看♥

undefined

undefined

超美的♥不過我一直找不到整件的圖片,只有小動圖,好可惜...

undefinedundefined

裡面紅色的洋裝被外面的斗篷遮住了看不到,依然是套不失貴氣與優雅。

和原作不同沒有滾一圈毛茸茸的毛毛,用精緻的白邊和圖紋也好好看~

妳看!怪獸笑的多開心!不過回砸的雪球也太大顆了吧!你是要貝兒腦震盪喔!!XDD

undefined

反觀女神田馥甄這件紅色禮服,服裝和造型設計太不用心了!像是去拍婚紗照租借的!

undefined

undefined

有沒有看到小梅人魚的元素XD

undefined

在原著中是綠色的洋裝,野獸帶貝兒到書房裡,貝兒看到滿山滿谷的書欣喜若狂的那段。

電影裡用小碎花的方式呈現,我覺得這樣挺好的!

如果迪士尼出一本書專門在介紹電影裡的服飾、室內、城堡、道具等所有設定、設計。

我一定會買回來看!太值得收藏啦!

undefined

undefined

電影裡的爸爸也比較可愛,比起動畫中的,更喜歡真人電影版裡的爸爸~

比較有人情味,動畫裡的爸爸比較孩子氣,感覺無法獨自扶養一個小女孩長大XD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各個場面華麗精緻正顯得投資在這部電影的技術和精神非常浩大👏

尤其是貝兒第一次在城堡用餐的經典歌舞畫面!!!

如果是坐在好位置,一定能感受到這場經典盛宴的全新視覺詮釋!!

undefined

從一開始兩個人對彼此頭痛厭煩又陌生畏懼,幾乎所有最差的一面,都在開場表露無遺。

undefined

到最後兩人能夠坦然面對,甚至一起跳舞。

我覺得這篇文章寫得很好:貝兒為何會選擇野獸?

文長,有興趣可以去閱讀看看。

摘節:

她身邊不乏追求的對象,因此,滿足基本生活所需的金錢後,更看重的是精神共鳴

也就是說,會考慮的大概是以下三點。

1.你懂不懂她想要的是什麼?

2.你懂了以後,你能不能給出她想要的東西?

3.你給了以後,態度怎樣,她想不想要?

 

如果你的態度是拿錢砸人,那麼依照貝兒直率的性格只會認為你侮辱人,她絕對轉身離開,讓你有話說不出來。

若要彼此感受到愛,就必須瞭解對方想法。

對野獸和貝兒來說,他們的愛建立在共同的興趣,而他給的正是貝兒想要的。

別忘了,讓兩人感情昇華的不是金銀珠寶,也不是城堡僕人們試圖討好貝兒的五顏六色的華服,

而是莎士比亞,還有那座可以隨意由她進出的圖書館,而後來野獸也心甘情願伏低做小就為了幫她拿到高處的書。

這些態度都是成就一段美好關係最重要的因素,也是野獸(同時也可以反應給所有男性)學會愛的過程。

 

學會愛,感受愛需要四個要素。金錢、性、展現自我、尊重他人。

這些東西說來容易,真的要做到很難,所以我們必須學會調整和接納對方和自我本身不足的地方。

 

金錢很重要,而你可以虛榮,你可以奢華,只要你不偷不搶,守得住財,那麼一切當然可以擁有。

但在感情的世界裡,光用錢砸人是不夠的。

你給的只是自己想給的,並不是對方想要的。

那麼,活在自己世界裡面的付出,根本沒有價值。

我們大可不必用仇富的心態來看《美女與野獸》,這也不是電影想表達的重點。

undefined

倘若人生是場舞會,跳舞中我們會遇到很多舞伴,有些一開始並不想在舞池裡跳舞只是在旁觀、

有些會交換、有些曲終人散、有各種組合配對,全端看我們有沒有學會愛、感受愛。

這是,一輩子的課題。

 

arrow
arrow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