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元可以買什麼美妝、保養品呢?

專櫃就算了~應該都只能是開架的吧?

butybox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只要350元包裝精美的專屬美妝盒送到府讓您一次體驗

而且每個月根據不同聯名或主題會有不一樣的盒子

基本款是:

 

【美麗盒】清潔、保養一次到位//butybox八月盒

 

【美麗盒】意想不到的極致試用//butybox十月體驗盒

優雅的蒂凡尼藍綠盒身燙上金字,在綁上白色緞帶蝴蝶結

光是看著盒身就令人屏息


 

【美麗盒】美麗佳人美妝盒//22週年精選千元好物只要350元一次擁有

這是和marie claire聯名的美妝體驗盒

每次聯名都會根據聯名品牌的精神做不同的設計

butybox就是連這點細節都不放過

吹毛求疵的精神造就出好品質


本月份是「BAZZAR X butybox 聯名體驗盒」

我記得年初有聯名過一次

那次的東西我都好喜歡

可惜已經銷售一空了!

這次竟然可以接到體驗邀約真的好開心♥︎

超過千元的奢華美妝體驗盒

快來看看本月份buytbox精心挑選的各國口碑美妝好物吧!

 

這次的盒子是以酒紅色搭配金色

符合秋天印象又帶出哈潑精緻奢華的時尚

打開盒蓋以一層抓縐紋紙像蓋蠟章般的貼紙封印

 

輕輕撥開、掀開紙張

本次十月份美妝體驗產品馬上映入眼簾

有沒有看到FG特優的貼紙啊

有在關注美妝保養產品的女生一定對FG不陌生

只要有這張貼紙就代表廣大消費者使用後對此產品的好感認證

在專櫃或開架前不知道怎麼下手時

跟著這個貼紙就對了

 

首先先來介紹LAVENDER 護手霜♥︎

薔薇玫瑰/法國薰衣草/紫蝶鳶尾 滋養有機護手霜(香味隨機)

我拿到的是LAVENDER 法國薰衣草系列

因為三種味道我只對紫蝶鳶尾有點心驚膽戰(不好想像味道)

所以拿到薰衣草覺得safe,哈哈哈哈哈


芬芳的舒適氣息令人放鬆,享受著亮麗清新的花香氣息。

薰衣草的天然舒壓能量,伴以紫羅蘭葉與乳油木果脂、堅果油完美結合,

使雙手保濕柔嫩有彈性,並能滋養手部肌膚、保持細緻膚質。

質地是乳白色的乳狀

和too cool for school的護手霜(目前使用的這罐)質地相較之下

LAVENDER護手霜質地更水一點,更好塗抹

肌膚吸收的更快

 

美締生技 18%杏仁酸煥膚美白精華♥︎

有段時間我維持著定期使用寶拉的水楊酸凝膠

對於臉部肌膚的角質、粉刺軟化有一定的效果

那時候朋友就會說搭配杏仁酸使用效果更好

那時候還以為杏仁酸也是針對毛孔、粉刺問題使用的產品

拿到這罐後才知道杏仁酸和水楊酸都是使其造成表皮層的老廢角質剝離

以去除過厚的角質、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由於杏仁酸能刺激皮膚深層的膠原蛋白增生

進行深層的美白修護,讓肌膚看起來明亮飽滿有光澤!

點我可以看到果酸的介紹

所以得到這罐後內心小小歡呼一下

希望搭配下來可以養出咕溜光滑鼻~

  

Oriest. 概念調理平衡露♥︎

這次的美麗盒有兩個FG特優獎賞的產品

第一個先來介紹這罐舒敏、保濕的調理平衡露

而且這瓶還有附三張券讓妳使用喔!

這是透明的液體,像化妝水一樣清透的質地

我把它和化妝水一樣使用

分別是早上洗完臉和晚上洗完澡的時候第一步驟保養品

一般開架式化妝水我會拿濕敷棉搭配濕敷10~15分鐘

但專櫃的我會直接輕拍、劃圓的抹,讓肌膚直接吸收

但很特別的是!

這罐調理平衡露也是一瓶兼具面膜效果的化妝水,濕敷效果是單純輕拍的數倍!

濕敷10分鐘,助於後續有效成分吸收~

不過我還是捨不得拿來濕敷,依然直接讓肌膚吸收

比較奢侈一點的享受就是:

先用開架式化妝水溼敷後、在用專櫃化妝水、再塗乳液

像這陣子我的第三步驟就是抹下面介紹這罐

 

Racinne 水潤修護鎖水系列-鎖水精華乳面膜♥︎

第二個FG特優獎賞的商品

廣源良菜瓜冰敷露很相似的質地、但這罐的質地更水潤一點

通常一個禮拜至少會敷兩次面膜

有了這瓶就可以偷懶一下啦~

我還特地去查一下這瓶在FG的分數

滿分十分竟然有8.46!!!

大家對於鎖水精華乳面膜的吸收度、改善暗沉提升明亮光澤、保濕水嫩有彈力

這三個方面有四顆以上的星星★★★★

擦完幫助肌膚鎖住水分

非常適合現在秋季換季容易乾燥的肌膚使用呢

 

heaven 蜂漾眼霜♥︎

英國皇室御用品牌

全系列保養品及護膚課程榮獲全球無數獎項肯定,也備受眾多名人推薦,

忠實愛用者有Dannii Minogue、Emilia Fox、Kylie Minogue、

Michelle Pfeiffer、Gwyneth Paltrow、KatyPerry及英國皇室卡蜜拉和凱特王妃等。

含有heaven專利抗老配方ABEETOXIN®的蜂霜系列,

更引爆歐美時尚圈 ---掀起天然有機的抗老保養熱潮!


之前看過一則很有意思的介紹:

為什麼這個產品會在被皇室深受喜愛呢?

因為皇室可不像一般明星偶像甚至是素人民眾說進場維修就進場

所以天然有用的產品對他們來說就很重要!

畢竟他們的面子要自然又迷人才行啊!

(可惜找不到那則報導的連結,完整的介紹內容十分有趣

 

我相信任何產品都是要長期使用才會看見功效

就像運動一樣

再加上我現在也沒有細紋困擾

現在塗抹就像是預防的感覺

說不定我持續使用會在八十歲才開始有眼周皺紋困擾呢!

 

Rimmel倫敦芮魅 全新配方的超亮感快閃刷手系列♥︎

包含底油、指甲油、護色油的3 in 1功效,帶給妳超亮感的秒乾指甲油新體驗。

超亮感快閃刷手指甲油(顏色隨機)

總共有以下兩個系列十種顏色,會隨機出貨:

     

倫敦芮魅 超亮感快閃刷手指甲油

     

倫敦芮魅 超亮感快閃刷手Rita Ora 聯名款指甲油

這麼多顏色你最想拿到哪一罐呢?

是不是心裡很糾結

我拿到的是倫敦芮魅 超亮感快閃刷手指甲油#808

顏色基底是銀灰色有細緻的亮片粉末

這罐不是我平常會塗抹的顏色

但為了試試他的快乾程度還是抹了看看

乾的程度比一般開架式指甲油快很多!

(我也只用開架式指甲油,所以沒什麼好比的)

顯色方面一層不夠,要塗到兩三層才會飽和

刷頭處理得很仔細,滿好塗抹的喔、很均勻

 

看完是不是很心動呢?

老實說每次我光是看到盒子就心動不已了

到現在這些盒子都成為我的收藏品了呢♥︎

快去訂購體驗盒感受各種不同產品的美好吧!

同場加映哈潑時尚讓妳隨時掌握時尚新聞

arrow
arrow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