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伙食真的太好了,自從大病初癒,食量一直增加

 

今天要介紹兩間週末去吃的台北捷運藍線美食

永春站×深咖啡

國父紀念館站×Corner Office

 

兩間都是隱藏在巷弄裡的愜意小餐館,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

深咖啡也適合自己拎著筆電或書,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Corner Office則適合歡樂的聚會,享受美食和盡情的笑聲

 

首先先來介紹「深咖啡」

深咖啡我吃過很多次了,他們的菜單也越改越精簡

但附餐沙拉卻進步些許,份量和食材都更好吃了

 

我挺後悔沒有儘早捕捉這間店先前菜單的餐點和我吃過的菜餚

精簡過後的菜單選擇變少、口味和之前的相較之下

感覺少了些什麼......

還是好吃,還是喜歡這間店的氛圍

 

但以前是滿心期待各個選擇帶來的驚喜

每一道食物都是那麼豐盛、鮮豔

擺盤也是下了很多巧思和仔細

這裏的鮮豔不是指視覺色彩的豐富或熟食成色豔麗

是因為食物本身呈現出活潑耀動的氣氛

令人食指大動的香氣

這些都讓我記憶鮮明

現在卻褪色了,對,褪色的感覺

 

好想念以前的早午餐,一整個托盤上好多東西

麵包、吐司、炒蛋、肉、醬、菜、飲料等等

我已快忘記有什麼了,卻還記得從點餐和吃完都好滿足的心情

 

這次點的是雞肉義大利麵

份量八分滿,搭配沙拉和紅茶

對女孩子來說是很棒的份量

但男孩子來說可能就不夠囉

 

朋友點的,餐名忘了

送來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原來是烤吐司啊~

看來餐名應該是看不出是烤土司的東西,摁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看我朋友吃的狼吞虎嚥應該是好滋味

(但他說是等太久,久到我都快吃完義大利麵,放下刀叉等他的來在繼續進食)

而且他還說吃不飽,哈哈哈哈 

這份餐點沒有附飲料,需要的話另點

 

深咖啡的茶水是自取的

在點餐櫃檯的左手邊

店內的落地窗和綠色植物是我最喜歡的角落

 

另一片落地窗是木架的陽台

陽光好的冬日我喜歡在戶外用餐

沒有蚊子、沒有冷風、沒有陰雨

只有溫暖的陽光曬在我的肩膀上

 

:深咖啡聯絡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43號1樓

02-2345-6383

 10:00~22:00

 

再來介紹「Corner Office」

這間店我第一次來就愛上

吃完也很真摯的推薦給姐妹們(大推

 

這間店離松山文創園區不遠

吃完很適合過去晃晃,或者先晃完再過來吃

 

我們事先訂位10:30,我點了早午餐,朋友點了漢堡

(因為他看到隔壁桌的薯條很想吃)

 

我點的早餐有很可愛的名字:1、2、3

但我只記得這樣,其他的就忘了哈哈哈

 

份量十足,還有附餐沙拉、可續杯的紅茶

炒蛋、薯塊、鬆餅、香腸、吐司還附兩種口味的沾醬

 

好喜歡我點的早餐,想像中的美式早餐就像這樣

對我來說份量很大,吃不完,但我硬吃完飽到下午都不用進食

 

邊吃邊看店內播的NBA球賽好有fu

若是我爸來應該會愛慘吧哈哈哈

 

過了一下漢堡也來啦,別看這樣份量好像還好

!吃起來可是紮紮實實!

 

對於一份早餐來說,這樣真的很豐盛啊

雖然有人覺得來這裡還吃漢堡?

no no no,你一定要嚐嚐看

這個牛肉厚實的口感可和一般速食店的差很多啊

這才叫牛肉漢堡!

 

因為漢堡餐沒有附飲料

所以另外點了一杯100塊的柳橙汁

加點的飲料沒有續功能喔

 

才早上氣氛就很嗨,我想晚上一定更棒

旁邊還有飛鏢機,隔壁一大群像是大一新生聯誼

吃完飯就開心地射飛鏢去了,好像很好玩吶

 

店內餐桌椅會隨機更動,機動性非常好

我也挺喜歡這種多組合、多變化的餐廳

很活潑~歡樂的氣氛!充足的餐點份量!服務品質又好!還不用服務費!

想喝啤酒的話,也有很多選擇,這間店必推晚上來!

 

在網路上找到貌似happy night的照片

你看這氣氛多棒呀~

 

mmm...後面店員在喝的不是酒吧xD

好喜歡這歡樂的氣氛,下次一定要約晚上去!

 

:Corner Office聯絡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8號1樓

02-2775-3637

11:30~15:00,17:30~23:00

 

 

 

:murmur:

最近心情很差,差到一個爛脾氣連自己都受不了

不知道是姨媽來還是更年期提早到,號稱好脾氣的我最近就是很惱

對於同事間相處的詭譎發展真的很嘔

尤其在發生這麼多件錯愕、傻眼的事情後

看到原本揚言要打擊O的ABC現在能和O徹夜長談到清晨四五點

這個變換真是讓我驚為天人

尤其在得知員工對於企業來說能在時間內完成交付的工作帶來效益

就算是個再怎麼笨、再怎麼有問題、欺善怕惡的人都能留

因為培養一個人(或找一個員工)不容易、或稱之為要給人機會

(給人機會可以給一年也很厲害,良心企業來著)

等等企業文化漸漸形成的同時,越不能交付自己給任何人

最近決定下個結論來解決我的煩躁

就當作是我最近太閒,我要加重自己的工作量,不去想這些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