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去臺大公館站旁的夜市走走了

週末起了興致和朋友一起去晃晃

原本要吃她大力推薦的泰式料理

不料去的時間剛好它在午休

飢腸轆轆的我們在巷子裡亂竄找到這家外表很漂亮的餐館☺︎

一坐下來馬上看菜單點菜

週末沒有午茶小確幸,好可惜

我們三個對膠原嫩骨麵非常感興趣

膠原一直讓我想到膠原蛋白

對女生非常有用的膠原蛋白麵當然要吃啊!

抱著這樣的心情點了三碗不同口味的膠原嫩骨麵來吃

 

✎詳細的菜單如下

因為我們打算吃完去買一家很厲害的飲料

所以就沒在這裡消費飲料了

 

人之初的點餐方式是自行到櫃檯點餐並先付費

趁著等待的時間好好的欣賞店內設計、擺設

我們是坐中間高腳吧檯區,兩側有半開方式的小包廂座位

左後方是廁所,二樓也可以上去使用廁所,但餐位還沒開放

感覺這間店剛開幕沒多久

裝潢簡潔利落、乾淨大方

鏤空的木質屏風和厚實的木桌給人穩重、開闊的感覺

桌上只有這罐醬料,感覺像沙茶

原本打算加在麵裡,但後來完全沒怕上用場哈哈

 

先上來的是這道☞清燉膠原嫩骨麵

一口麵、一口肉、再喝一口湯

湯頭清澈、溫潤不油膩

麵條吃起來很清爽,嫩骨肉滑嫩多汁、骨頭燉到軟爛易咬

光是第一晚就讓我們讚嘆不已!

 

第二道上來的是☞川味膠原嫩骨麵

迫不及待想知道湯頭如何,先喝一口湯

湯頭濃郁、豐厚但不會辣(個人味覺)

再來肉和麵一起送入口中

嫩骨肉肉質肥嫩、軟骨同樣燉到Q軟

不知道是不是上一道清爽

這倒反而顯得油膩,較重口味

 

我們幫嫩骨肉拍了特寫

有沒有看到骨頭那軟QQ的樣子!

就像在吃芋圓、湯圓的感覺

非常好吃!連在下牙套妹都吃的津津有味✌︎

 

最後這碗是我點的☞韓式泡菜海鮮麵

我是個白癡,看到最愛的泡菜就點

麵呈上來的時候我還在納悶

我的膠原嫩骨肉咧???

有一樣納悶的請看菜名☞韓式泡菜海鮮麵

都跟你說是泡菜海鮮了哪來的嫩骨肉!

超嘔的,嫩骨肉豪好吃啊!

這碗我吃的食之無味,被泡菜湯頭辣到直流鼻涕

心裡卻一直想著隔壁兩位的膠原嫩骨☹

 

我們一致覺得第一碗「清燉膠原嫩骨麵」最好吃!

而且也是膠原嫩骨麵系列裡最便宜的!

大推薦!去公館吃人之初一定要點這碗來吃~

 

店外左邊還有賣冰淇淋,好像也是人之初的

不過現在冬天,雖然有開張,但沒什麼客人買

人之初的位置在一個T形路口

看到全家,斜對面就是了

也可以從水果行這條巷子走進去,人之初在左手邊

而我們要買的飲料在這條巷子的路口,朋友大推的「墾丁蛋蛋奶

生意非常好、人好多、每杯都是35元

我點了綜合,料非常多,喝完這杯超飽的

我點冰的,粉圓對牙套妹來說嚼得很痛苦哈哈

但仙草、綠豆搭配鮮奶帶點黑糖味真的好好吃噢!

 

原本想說下次來點就不要點有粉圓的

但剛剛放照片時看了菜單

每杯都有粉圓......

 

「墾丁蛋蛋奶」在思源街、汀州路三段交叉口這裡

 

閑晃跑去彩妝店玩指甲油,指甲的尾巴擦點亮片

變得像法是指彩的感覺,好喜歡

回到家為了讓亮片更持久,又擦了一層透明指甲油

沒想到還是撐不到三天,亮片就掀了......

 

最近好想買東西,但都克制的很好

已經完全零欲望的感覺,我是不是要成仙了

arrow
arrow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