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把自己推入這個火坑

結果現在變成這樣真的很像揍自己

每次逛pazzo總是會自燃

衣櫃裡有三分之一都是他們家的衣服

要不然就是pazzo陸續推出的姐妹品牌

除了衣服,pazzo陸陸續續又推出了鞋子、飾品、包包等配件

根本就是要榨乾我們的荷包才甘心

上週還推出了博覽會,看完簡介真的很想去嗨一下

但是月光如我,這門票費我寧可拿來吃飯

但我真的很想去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容易被美美的模特和柔和燈光氛圍

不小心買了不是自己風格的衣服

好險每次都有忍住,要不然就活不到到今天

買過pazzo和他姐妹牌的秋冬大衣外套,儘管是s號穿起來還是寬大

今年冬天在zara買了軍裝外套後,就沒再碰那些外套了

但每次看到pazzo照片還是好升火

尤其最近好想買這兩個包,每看一次就欲罷不能

難怪人家說心情不好的時候要小心荷包

看來我最近真的很需要發洩的窗口耶

還有針織毛帽也好吸引人!

 帽子陸陸續續算下來衣櫃至少也有三頂了吧

但今年就沒有想戴的欲望

不過看到這兩張照片又想買了

到底是有什麼病

最近也一直很想買長裙

但卻被打槍說穿褲子比較好看

什麼嘛,現在月光可以不買

等我有錢還是買來穿給你看哼

雖然說很喜歡pazzo可是有時候有些衣服還是會讓人疑惑

像今年冬天出的這套無袖洋裝好美

可是照片拍這樣

就一直在想冬天這麼冷誰會單穿啊

要馬也要加件袖口有滾邊、袖扣是扁珠鑲金邊

或是蕾絲長袖才不會死板像學生制服

好,不小心又太多話了

pazzo的飾品每次都讓我很想去穿耳洞

哈哈哈是說想穿耳洞也不是最近的事

但朋友耳洞發炎流膿的景象歷歷在目

每次總讓我打消念頭

到底打耳洞的輪迴何時才會停止呢?

有的時候pazzo也會出一些不是人人都能駕馭的穿搭

所以逛網拍買東西的時候一定要頭腦非常清晰

要非常了解自己的體態

話雖如此但不的承認pazzo真的是間非常助燃的網拍

我真的無法抗拒它的魔力

我要再來去逛了

 

arrow
arrow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