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新衣活動在兩天就要結束了!還有露天的二手新衣!

原本應該要活動一出就寫篇文章,可是從香港回來後就感冒超不舒服的,本來想放棄不寫,

可是又覺得這樣好不負責,就抱病拖著已擤到破皮的大鼻塞水龍頭鼻子立馬速速發文章!

 

這次七月代購共有十件衣服,每一件都是我的心頭好😊

夏天我總是熱愛洋裝,避免穿很多件衣服熱到流汗,越少越好~

洋裝一套就出門、搭件輕薄外套防曬,漂亮又舒服~

常常情不自禁就搜集很多洋裝❤️

白色又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以白色為基底的衣服我已經多到數不清了呢

 

來介紹臉書詢問度最高的幾樣款式:

極細緻藍白線領口輕調上衣

第一件就是這套啦!可以露肩也可以不露肩,微澎又縮腰的設計很有女人味,

露肩的穿法會比較性感,比較害羞的女孩子可以使用不露肩的穿法,一樣很可愛!

這張下半身搭小白褲和涼鞋比較帥氣、中性,不會太娘,想要女人味一點,可以搭蕾絲褲和白色朴荷鞋!

(我真的很愛白色❤️)

肩膀、袖口和腰部都做了縮口的設計,讓布料擠擠的滾起來,屬於比較中性、自然的荷葉邊,

這種款式穿起來比較自在,任何場合都可以穿,不會有特定主題,完全可以依照穿搭者的搭配有不同變化!

近一點看衣服的細節,可以發現細細的藍白條紋交錯,這也是這件上衣不單調的原因!

我喜歡穿不露肩的穿法,因為我是比較害羞的族群哈哈

不過哪天鼓起勇氣!說不定就會拉下領口露肩了!😳

 

白色縮腰素洋裝點綴蕾絲香肩

第二套是這件白色洋裝!

女孩子想的果然都一樣,夏天就是要穿洋裝比較涼爽哈哈~

這件很特別,是做削肩方式,可是又不同於市面上削尖的款式,

它是做像無袖洋裝,但又在胸前滾上一圈大的荷葉邊,連手臂都圍進去。

因為這樣做,肩膀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很美❤️

無袖的部分做了薄紗清透感,想要中和這類型的洋裝在平日穿,可以搭配草帽和休閒鞋,

就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這件衣服除了薄紗還有蕾絲,蕾絲用打洞的感覺設計,有了一點厚度的蕾絲比較有朝氣!

胸前也會悄悄的挺起來!噗~

以前都不懂為什麼要做縮腰設計,現在才發現,原來這樣會讓胸部跑出來!腿也會變長!腰身還會變漂亮!

難怪這次前兩名的衣服都是有腰身設計的!😊

 

經典不退條紋袖口鑲蕾絲上衣

第三件是這套黑白條紋上衣!

算是七月代購十件服飾裡最休閒可愛的衣服了噗~

條紋算是衣櫥經典不敗款!我的衣櫥一打開除了白色再來就是條紋了!

這件會在購物車內的原因是因為他滾上了蕾絲😊

蕾絲在袖口如了會讓手臂看起來更纖細之外,也會提升整個打扮得精緻度,

就算是隨意的搭建牛仔褲或裙裝,也會比沒蕾絲的條紋上衣更漂亮❤️

 

袖口的蕾絲鑲的比較大片,蕾絲的紋路做得很精緻,不是單一的紋路,有不規則的編織。

在較正式的場合穿搭也是可以的!

照片看下來有發現服裝都有搭配草帽嗎?

今年夏天草帽大流行,出門的時候頂上一頂防曬遮陽又有造型!

比起漁夫帽又比較透氣!超愛的❤️

以上是這次的前三名!

可以在cinjola臉書購買!

還有兩天七月代購就要結束了,還沒下單的朋友要趕快,已下單的朋友也要快付款喔!

通常代購時間一過就不會再追加了,除了保障其他購買者的公平權益,韓國廠商那裡的貨源也會有當季賣完就不產、斷貨的!

所以不要再詢問時間已過的商品是否可以購買囉!

 

在來要介紹一下露天二手~

哈哈怎麼覺得二手衣的項目也新增好快啊!而且都是新新的衣物!

昨天原本要上兩個白色架子,一個是ikea白色ALGOT組,使用不到半年,很新,結果朋友亦知道這個消息馬上就要了!

根本就來不及上架就有新主人了!噗!

好奇他為何會這麼迷人的原因,可以點連結去ikea官網看看哈哈~

另一個白色架子不是ikea的,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品牌,就是網路上買的,也是非常新,使用不到半年,沒有掉漆也沒有生鏽!

同一位也是快狠準的包了!這些東西我當初原價買可都不便宜啊!只能說我朋友眼光真好XD

 

露天二手系列目前有zara的大衣外套、上衣、洋裝兩件等,caco的連身褲兩件兩色等,

還有髮型師推薦的各式護髮產品全新未拆封(香噴噴),小說書籍等......

忍不住就想套用廣告台詞,多樣商品等你來買!哈哈哈哈

露天連結在右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快去看看囉~

有些是待售二手商品,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等之後身體好一點再來發篇香港三天兩夜遊記!(擤鼻涕中)

arrow
arrow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