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子裡喜怒哀樂好豐富,豐富的讓我措手不及。

結婚的人、不禮貌的人、失戀的人、好手藝的人、追夢的人、努力的人。

還有最近幾乎每天都喝的番茄蛋花湯,真的好喜歡喔❤️

每一段感受都是我最最珍貴,最最珍貴的是那些和我聯繫著的人。

人跟人之間的關係真的很微妙,那種若有若無的感覺,好像一不留意就會消失掉,但我們又確確實實曾經在一起、一起相處過那些時間,但我最最不喜歡就是說再見。

每一次畢業我一定哭的眼鼻紅透、鼻涕直流,每次說再見我一定最不捨,美麗的時光好不想就這樣結束。

但,哪有不說再見的人?哪有不結束的聚會?哪有,不離去的人。

有些說再見的人,再也不見,心中沒有不捨,只是偶爾想到會懷念曾經的那段日子。

有些說再見的人,偶爾約出來見面,熟悉的感覺和新鮮的近況交流,一起想念我們當初的時光。

而一直在身邊沒有分開過的,最最感激。

不管怎樣,經過的時間、流逝的時間永遠是我們最放不下的。

因為最快樂、因為最美、因為最有感覺。

或許是捨不得放下那些氛圍、也許是捨不得結束、但後來我才發現,那是因為我想延續。

我害怕結束這次的見面,就再也沒有機會、害怕以後就只能後悔。

每次總是積極的想要和我想念的人、說再見後沒有真正離開我的人再約會,一起更新我們的最新動態。

但卻發現,身邊還是有人在這樣的關係中,漸漸抽離,是我不夠好嗎?

遠在天邊的人,即將飛去天邊的人,對不起啊,真是太令我難過了。

又是充滿祝福的祝福著你,又是充滿難過的不捨著。

在這裡,可以陪我出去晃晃,一起胡亂亂走、亂聊的人又少一個了。

那時候知道在這陌生的城市有你也在的時候好驚喜!

雖然不常聚在一起,但每次見面都超級開心,認識那麼久了,感覺最近比較好了,說比較多話了,但你卻要走了,真是令人難過。

那個城市越來越多你們了,但那卻是我不想回去的城市。

不是不夠好,不是不夠溫暖,是我的心魔在那裡,是我的、以前的、難以再觸碰的夢魘在那裏。

前陣子我才很高興又有人加入這個陌生的城市,我又多了一位暢言的人。

如今你確實要走了,又變成和之前一樣,只有一了。

你說又不是你掛了。

唉。

在這陌生的城市,不管誰走了,對我來說,就是去了天邊,就像畢業一樣各奔天涯。

會有自己的生活,會有自己的日子,真正會見面的、真正會暢談的,會變成最近的那個人,不再是最遠的我。

不管是誰,不管經過多少的時候,好像,最遠的我又回來了,最近的最近,我已經忘了,我已無法延續了。

這麼悲傷這麼悲傷,最近變得好愛哭,雖然老是被說很愛哭,但我也最近才接受這樣的自己。

曾經我一哭就驚慌失措急著安慰我的那位豆芽菜,現在也已經處之泰然、視而不見了,這也讓我好難過。

我說,我很禁不住寂寞。

這也是我近才勇於承認的事。一直以來,被訓練著要獨立,像女強人一般,背負你們盲目的期盼。

看到別家孩子做了什麼事,你們就也要我去做。明明是你們說,為什麼要看到別人怎樣,你就也想要那樣呢?

那,你們呢?怎麼自己先那樣了。

那不是我,也不適合我,我也做不來。

我需要陪伴,我需要關愛,我不喜歡自己一個人,那會讓我更捲曲、更自卑。

 

算了。啊,算了。越說越多,越說越遠。

再見,離開這座城市,下座城市,有溫暖的人,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再見
    全站熱搜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