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沒有完全消除粉刺和毛孔問題的產品啊(哭)

看到貴婦奈奈有篇介紹寶拉珍選的文章後

就一直對他們家的產品抱持著「神蹟」的觀感哈哈

前幾天終於受不了下標了!

他們官網有設定幾個選項,可以讓使用者測試自己膚質是什麼(膚質檢測站

但沒有完全符合我的

都有沾到邊但都不完全

所以選產品的時候好煩惱

購買時我選擇了油性和混合肌都適用的

用了兩個禮拜的一點小心得

都是會回購的天使商品❤️❤️❤️

01|寶拉珍選完美控油防曬粉底液SPF25

這瓶粉底液中性、油性、混合性肌膚都適用

介紹寫著清爽質地、貼合肌膚、保持肌膚不泛油光

這三點就吸到我下標了

收到的時候它附了小圓罐

裏面有一點你買的粉底液

可以讓你先試擦看看適不適合

這點真的好貼心噢

擦之前我抹了寶拉的2%水楊酸凝膠

希望它能幫阻止一下粉刺的堆積

粉底液的包裝有建議你的抹法

但我用了覺得不好推、會卡粉

用指腹點、點的方式輕拍比較好上妝,也比較貼合肌膚

質地就像介紹說的很清爽,很適合接下來夏天用

擦完我是沒特別感覺啦,但朋友說肌膚變亮了

控油方面還不錯

但我的鼻子還是會有油光

拍照反光超明顯嗚嗚

不過肌膚就像有天然的柔光效果怎麼拍都好粉嫩(偷笑

02|寶拉珍選2%水楊酸凝膠

購買的時候可以選擇這種像試用包一樣的或是罐裝

我是比較喜歡先少量用看看有沒有效果在決定要不要買罐裝

所以就買這試用包類型的,總共有四包

收到的晚上我就開一包用了

上面寫各種膚質都可以使用

可以幫助角質軟化、避免粉刺發生、調理膚質

我的粉刺真的很嚴重

用了很多抗粉刺的還是會長(唉

凝膠是水狀透明質地,味道我不太會形容,不會討厭就是了

擦完臉油亮油亮的(真的是油亮來形容)

我在鼻子的地方又多塗了一次

非常希望它可以把粉刺溶光光

塗粉底液之前我也有抹

但不是全臉

只有T字部位

有塗的地方粉底液吸收的不錯

下次應該會整臉都抹哈

這個塗完我都會去洗手,它很黏

才塗三天鼻子的粉刺就有明顯減少的效果

超驚訝的!連朋友都問我:「你的粉刺是不是變少了?」

就憑她這句話我一定要回購哈哈哈

但真的要每天勤擦才有用,最近變懶沒有每天用,效果就不好了

03|寶拉珍選油光終結瞬效乳

買了這麼多控油的產品

真心希望這個夏天不要油光滿面啊

這個也有罐裝

我還是先買試用包一組四入用看看有沒有效再說

這個滿有趣的,平常保養可以放在最後一道使用

必須用輕拍的方式,禁止用揉的

因為它會形成一層薄薄的膜

如果你用揉的的把膜揉掉就沒有效果了

但也要你揉你才知道有那層膜(就是我)

不然拍完其實就像上了蜜粉一樣光滑細緻

拍在你最討厭的出油處

上完粉底也可以使用,然後再擦蜜粉或腮紅

擦完瞬效乳我都會去洗手

因為手指會殘留那層膜

只要一滑手機螢幕就很慘

不僅變得不好滑、手感粗粗的

螢幕還會粘黏上像是粉一樣的東西不好擦(哭

控油效果還不錯,但我整天都沒有再補擦,所以下午就不行了

有補擦的話一整天應該都是春光滿面哈哈哈

04|寶拉珍選清透雙效潔面凝膠

這個滿方便的超適合我這懶人,洗臉卸妝一次完成

適合中性、油性、混合肌使用

洗起來很溫和,沒有很多泡泡,室友覺得有泡泡才有洗的感覺,對這款沒什麼愛

雖然說可以卸妝洗臉,但眼妝它真的沒有辦法

我洗了兩次,雖然臉部清潔上OK

但眼線、眼影還是看得到痕跡

因為我都沒刷睫毛膏

所以就不知道睫毛膏卸妝效果如何了

但,眼線眼影都不行的話

高難度的睫毛膏應該也就是原地不動囉?

如果作為平常一般的洗臉工具還算高分

因為我洗完出來用化妝水+化妝棉在擦過一次

化妝棉完全是乾淨的!!!!

平常用的泡沫潔顏根本就輸慘了

我在用一塊擦脖子(因為脖子沒用凝膠洗過)

結果完全是凝膠大勝啊!!!!

所以卸妝還是乖乖的卸好,再用這瓶洗臉吧

05|Too cool for school天使護手霜(乳油木)

這瓶護手霜是我到櫃上聞了三種口味後迅速決定買下

滋潤度不錯,也不會很油膩

school小姐很推薦我他們特有的辣木味

但我不是很喜歡,太特別了哈哈

還有葡萄柚的,但還是有點化學味

乳油木的非常好聞,有點寶包的味道❤️

甜甜的好像做了好夢一樣非常喜歡

同事都很喜歡我護手霜的味道

每次擦都會問我:這是什麼啊?好香噢~

上次生日朋友送的櫻花護手霜她們也愛死了

這次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乳油木要大受歡迎了噗

arrow
arrow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