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標題一堆產品牌子,應該看不出來是買什麼吧XD

前陣子購入86的美妝,原本只是要買眉筆,沒想到後來會多出這麼多東西😓

原本眉毛是用眉粉刷而已,上次老媽帶我去修眉毛,阿姨一直說我眉毛很淡多少要妝一下,

就開始很care我的眉毛很淡這件事......

眉毛真的好難駕馭,超難畫,一不小心就會太濃,自從上次用過老媽的眉筆,

後面有像刷睫毛那樣的刷頭,眉筆畫完用那頭刷子刷過後真是驚為天人!色塊暈開眉色變得很自然!

馬上下定決心要買一支來刷!(而且86限時優惠+組合價

尋尋覓覓被我發現花娜小姐評價很棒,因為是新手,怕圖太黑很濃,就買了推薦新手用的淺棕色

 

然後就是很流行的日本小物:花王40度C蒸氣浴SPA眼罩(一包五入)(敲鑼打鼓~)

之前經過藥妝店都好想買,常常盯電腦螢幕覺得很酸啊~

但每次都忍著警告自己不要亂花錢,這次有優惠就讓我買了吧!

而且還有香味可以挑選,買了「無香」和「森林」這兩個(對,買了兩盒)

「無香」的要送給室友,不知道他會喜歡哪個味道就買無香,感謝他一直以來的照顧,

而且他最近精神壓力也挺大的,希望他可以得到緩和,繼續往他的目標前進!

森林」我就自己用啦~感覺一戴上去眼睛就得到救贖啦!馬上視力恢復1.0!(最好如此!)

最後來買了腹部專用的暖暖包(一包五入)

每次那個來肚子都痛的受不了,現在又是冬天這麼冷,買來剛剛好可以一舉兩得❤️

這小人兒長得好像波妞!

以上就是這次的敗家目錄,這次亂買完要收收心了,不然就要沒錢買春天的衣服了(喂!)

arrow
arrow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