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外的展示櫥窗,有店內販售的商品展示。

用畫框把菜單表現出來,還沒進去或還在排隊的時候,可以先參考餐點和價位喔♦

連續好多天一直下雨,都快要被悶壞了!!!

會發現這家店是朋友推薦一起去的:)

約了好久不見的朋友出去,她馬上就說要去吃好料的,迅速貼上TJB給我(噗

一出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就看到這旋轉樓梯荒廢的模樣,斷的斷、垮的垮,和附近美麗裝潢的商家形成很大的對比。

 

從捷運站出來直直走不到五分鐘,TJB古典的招牌和藍色的大門就出現在面前迎接我們♦

我們沒有訂位(忘記了),所以是排隊等候,不過非常幸運的等不到五分鐘就有座位了。(店員都好溫柔喔!!)

被安排到的是最角落,靠近廁所旁邊的位置,雖然有點排斥,可是全程都沒有不舒服的味道和潮濕感(呼......

這是從我們的位置看整間店的視角(看的出來我們的位置是角落巴!!!)

最近夢幻的藍色備受矚目,好多間店(比如:跳舞香水)都以這系列的藍色為主調,走的方格也都以歐式古典為設計,皆吸引了很多人前往。

我想,這或許和TIFFANY品牌所帶來的幸福、夢幻的品牌印象有很大的關係吧♦

經過設計的桌墊讓我好捨不得弄髒喔>"<

菜單是單葉雙面折疊的,有三種套餐可以選擇。

TJB有正餐和下午茶可以選擇,也有甜點、鬆餅♥

等餐的時候看到隔壁桌兩個女生各點了一份鬆餅,分量和阿姨的鬆餅一樣。

想吃鬆餅我建議一桌點一份,不但可以share,還可以嚐嚐其他餐點:)

1)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

我們這桌就有兩個人點這道(笑

味道非常濃郁,喜歡重口味的一定要點這盤來吃看看喔♦

不過私人覺得煙燻鮭魚和麵有點搭不起來,鮭魚一直給我類似罐頭那種包裝販售的感覺

不像是用新鮮鮭魚烹飪的:P

奶油醬和著義大利麵非常好吃!

分量中等:我空著肚子沒吃早餐,卻還是剩下幾口吃不下。所以我想,小鳥胃的女生會吃不完巴~

2)俱樂部三明治

新鮮蔬菜搭配烤的香香的吐司做成的三明治,裡面還包了什麼?我也不知道:P

搭配薯條和一罐可茄醬!!!但番茄醬不可以帶走喔,要歸還的~

3)香草奶昔♦右(搭配A套餐)

4)香草歐蕾♦左(搭配A套餐)

將奶昔上方的奶油攪拌均勻後慢慢喝下,又濃又香~

冰沙顆粒也磨得很細緻,不會突然喀嗤、喀嗤的咬起碎冰來:P

香草歐蕾底下有一圈金黃色(不知道是蜂蜜還是糖漿),引用前要先攪拌均勻:)

5)草莓奶昔(搭配A套餐)

草莓果粒一出來,口水們就蠢蠢欲動了:Q

下次我要點這個喝!!!

下次來我會想要坐在那邊靠窗角落的位置:)

總覺得氣氛和景色都比在廁所旁邊美啊。

///

那天下雨超悶的,只穿了這樣就出門......晚上真是冷死我啊!!!

吃完按照計畫到A9看MUJI展覽,結果哩......超失望的啊。

可能太期待了,和想像落差有如非洲大裂谷一樣。

做到旁邊的椅子上休息、聊天後決定轉戰東區。

去了86、ZARA,東區東逛西逛。

ZARA最近春品都好喜歡,每週都有東西想敗回家啊♥♥♥♥♥

還去粉紅小屋(EDU號私)玩指甲油:)

試了很多綠色系的顏色~

好喜歡喔 Ü

還發現和小安推薦的M牌指甲油(鵪鶉蛋花樣,這樣說有比較瞭嗎?)很像的指甲油!!!

朋友心動、猶豫後,立馬買了一瓶!(比上網找團購、網購韓國M牌還便宜:P)

(下次再補擦完『類鵪鶉蛋圖樣指甲油』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