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香水  

想要嚐嚐下午茶,或者突然想吃點半正餐,【跳舞香水】是滿好的選擇唷:)

Dance  

對這間店的第一印象就是,她的藍和帝芬妮的藍綠色好像呀!!!

LOGO和風格都很有質感,服務生的制服也都很有特色呢。

604c10  

 

第一次進去隊服務生感覺超差的,因為第一次去,點餐都會問一下餐的內容,會問有沒有推薦的餐等等什麼的。

他根本就沒認真聽也沒認真回答,就「嗯嗯、喔喔、蛤?」這樣(凸

送上來也盯著桌面還要我們喬給他放......就覺得,很不專業。

 

雖然說也有推出主打的蜜糖吐司,但不知道為甚麼,賣相就是不吸引我......

會進去吃,也是因為隔壁阿姨的鬆餅吃膩了想說換換口味才踏進去,平常看到她總有人排隊還會納悶,這店:真的這麼好吃?

跳舞香水算是非常新的店,不過短短時間就打出知名度也是很厲害的~

加上在台中的朋友前幾天還PO這間店給我看,說在台中開分店好像很好吃,要帶我去吃,真不好意思~

因為我吃過,所以也一直推薦她去,哈哈~很好吃嘛~

 

Food         Food

 

1)燻牛肉班尼迪克蛋                                                             2)波特紅酒燉牛肉飯

這道是我點的,口感和味道都很豐富,                                     這到米飯份量很大,搭配香嫩多汁的肉塊和醬汁,

看起來雖然分量很少,卻讓肚子很有飽足感。                            米飯和醬汁和在一起,入口口感極佳。

 


ce96740          d2478c0  

3)草莓櫻桃冰茶

冰涼酸甜十分好喝,有解膩的效果。飲用前將果汁攪拌均勻(如右圖),顏色會變成漂亮的莓紅色,就像在喝紅寶石一樣,貴氣:P

 

IMG_0601 

4)黃金蘿莉

第二次在台北破例的點了一直覺得賣相不佳的蜜糖吐司,齁價!!!(台)

好像總共有六種口味左右,不過我覺得大家都大同小異,因為它都會臨上一層白白的像牛奶的醬,然後上面在頂一球冰淇淋。

(冰淇淋上面會在插個小葉子或小果子之類的)

不過蜜糖吐司烤的香香脆脆、又軟綿綿的,GOOD~♥

而且第二次服務的小姐讓我們在排隊的時候就先把餐點好(超棒的♥),排完隊一上桌,不一會兒餐都到齊了~真棒~

果然女生還是比男生貼心呀!!!

IMG_0602  -漂亮的杯墊

 

跳舞香水很深得我心的事是她們不收服務費,但卻非常有服務態度♥♥♥♥♥(五顆心)

現在台中中友也新開幕一間,在台中的朋友嚐鮮不一定要跑到台北囉:)

(而且裝潢還比台北的漂亮、氣派!!!)

 

 

 

 

IMG_0603 

arrow
arrow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