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6  

轟轟轟~生魚片真的好好吃喔~上禮拜朋友特地從台中跑來台北找我玩~我就決定要找一間好吃的讓她覺得:來這一趟好值得!!!

搜尋一下就決定要去吃MISO馬上訂位!!

這間在京站4樓,剛好她一到肚子也餓得差不多~馬上衝去吃~

原本想和她點雙人分享參,有990和1680(不太確定是不是1680,只記得990,噗),有前菜、主餐、飲料、甜點等,超豐盛~

可是她說不要,怕吃不完...

所以我們就各點了一份主餐,在加飲料。

MISO沒有套餐喔,除了雙人分享,其他都是單點的。

難到是特意專門給情侶吃的店嗎!!??(打頭)

PhotoCap_009  

一進去,我們被安排在吧檯旁邊的位置,所以離服務生們超近的,心想:這樣上餐速度也會超快的吧!!(噗)

我們很快就點完餐了,在等餐的時候,就隨一拍了一下店內大略的樣子。

PhotoCap_001  

這是天花板還有吊燈,整間餐廳是半開放式的,燈光的設計偏暗,滿有氣氛的。

PhotoCap_002  

這是我左邊的位置,拍的時候都空空的沒有人,剛拍完客人陸陸續續就坐上了。

原本朋友還說:這間也太冷清了吧...(噗

PhotoCap_010  

我還滿想坐在這一區的,沙發看起來好有質感,復古貴族感:)

PhotoCap_003  

差不多要上餐了,服務生為我們填滿醬汁。

我是吃不出有沒有很特別啦,就鹹鹹的...

沾生魚片壽司吃很棒~一點點就很夠味~

PhotoCap_012  

朋友點的鮭魚壽司:)

當服務生端著這一盤靠近我們,我們都已經迫不及待要動筷時,服務生立馬操起噴火筒燒壽司!!!

其實當下我有嚇一跳,內心吶喊:你要對鮭魚幹嘛???

PhotoCap_005  

江江~烤好了~沒有考到全熟,可以直接吃或沾醬汁。

吃起來嫩嫩的,還有小黃瓜脆脆的口感,夾的時候可以撩點生菜,剛剛好一口塞的分量,鮭魚壽司一下子就清潔溜溜了~

好好吃喔~我們這桌這道就點了兩盤

PhotoCap_007  

哈哈~我覺得量滿少,這樣一盤要兩百多,不過我朋友竟然有吃飽的感覺,她比我還小鳥胃啊!!

PhotoCap_008  

這盤是我的,道道地地就是生魚片壽司沒有用火烤過XD

整盤我只認識鮭魚,其他魚我都認不出來......

生魚片壽司也很好吃,和鮭魚壽司是不一樣的口感~

不過裡面包的東西感覺是一樣的,而且我的沒有小黃瓜:P

PhotoCap_011  

朋友點的飲料,柚子綠茶的樣子。

我沒有喝,不知道味道如何?

飲料都是一百多。

PhotoCap_013  

這杯是我的~♥

草莓冰沙~好喝喔~不會過酸、過甜,一切剛剛好♥

總共下來再加服務費10%就是今天的用餐金額囉。

 

還滿喜歡的,會想再吃的店~

吃完還可以逛逛京站百貨~消耗、活動一下~

要不然威秀影城也在樓上喔♥

arrow
arrow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