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久違的朋友利用書信談著近期的生活和狀況,但對一位陌生的人和國度給予溫暖的問候是從沒有過的事情。

有別於情人間的心境,這樣浪漫的事,有如生活中的小雀幸一般,在等待與寄出中,帶著不知名國度的筆跡和小驚喜的明信片,與你分享:)

d7f409e0-66e9-44d4-bf5f-f34c679e296e   

登陸這個網站,輸入簡單的相關資料、地址和自我介紹,完成後就可以交換名信片了。

http://www.postcrossing.com/

 

明信片會到誰的手中?會回信嗎?這一切都是不定的。

同時也有可能會收到別人的來信,無論如何,那種溫暖的問候、寫信的心情、挑選卡片的專注,是這個網站想要傳達的吧。

科技越來越發達,我們已經習慣用電子訊息傳達和聯絡。有多久沒有提筆寫信了呢?

 

記得以前國小轉學,好友們紛紛留下我的地址,三不五時就寫信問候我,收信後的喜悅和感動常常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每每回信也要費盡一番心思挑選信指、信封、貼紙,精心布置回覆給他們,這樣的心情很久沒有了呢...

 

看到麋鹿青的這則網誌便情不自禁想收藏、分享:)

 

本文感想來自writer003 - love│和世界交換明信片

arrow
arrow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